close

FileMenu Tools v8.2.1 繁體中文已註冊免安裝
軟體名稱:FileMenu Tools
軟體版本:v8.3 Full
版本類型:免安裝(可攜)版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右鍵選單)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LopeSoft

軟體簡介:
FileMenu Tools 是一個應用程式,可讓您自訂 Windows 檔案總管的右鍵選單。

主要特點:
◆ 加入一些對檔案和資料夾執行操作的內建工具程式。下面將更詳細地解釋這些實用程式。
◆ 加入執行指定操作的自訂命令。可能的操作如下:
◆ 執行外部應用程式
◆ 複製/移動到指定資料夾
◆ 刪除指定檔案類型
◆ 將選擇的檔案作為附件發送給電子郵件收件人
◆ 使用一組規則重新命名選擇的檔案
◆ 組態「傳送到...」子選單
◆ 啟用/停用其他應用程式加入到右鍵選單的命令

內建工具程式:
◆ 同步資料夾
同步資料夾可以指定同步類型(單向、雙向等)和要同步的檔案類型。
◆ 延伸刪除
延伸刪除從資料夾中遞歸刪除指定檔案類型。檔案類型可以用萬用字元指定,例如:*.txt、*.t?? 等。
◆ 尋找和取代
尋找和取代尋找並取代所有選擇檔案中的檔案字串。支援正則表達式。
◆ 進階重新命名
根據指定的規則重新命名所有選擇的元素。
◆ 刪除鎖定的檔案
刪除被任何應用程式鎖定且無法正常刪除的檔案。
◆ 永久刪除
刪除選擇的元素而不將它們移動到資源回收筒。
◆ 變更圖示
變更指派給選擇的資料夾的圖示。
◆ 帶參數執行
◆ 從這裡開始命令行
在選擇的資料夾中開啟命令行視窗。
◆ 屬性
屬性顯示一個子選單,可讓您變更選擇的元素的屬性。如果選擇了資料夾,則可以遞歸地變更屬性。
◆ 分割檔案
分割檔案將選擇的檔案拆分為多個部分。
◆ 加入檔案
連線先前分割的檔案部分。
◆ 複製到
將選擇的元素複製到另一個資料夾。可以指定過濾器以複製指定檔案類型。
◆ 移動到
將選擇的元素移動到另一個資料夾。可以指定過濾器以移動指定的檔案類型。
◆ 複製名稱
將所有選擇元素的名稱複製到剪貼簿。
◆ 複製路徑
將所有選擇元素的路徑複製到剪貼簿。
◆ 複製 UNC 路徑
將所有選擇元素的路徑以 UNC 格式 (\\machine\SharedResource\Path) 複製到剪貼簿。
◆ 複製網際網路路徑
將所有選擇元素的路徑以 Internet 格式 (file:///Path) 複製到剪貼簿。
◆ 複製內容
將選擇的元素的內容複製到剪貼簿。如果選擇資料夾,則將複製此資料夾中的所有元素名稱。
◆ 貼上剪貼簿
將剪貼簿內容附加到選擇的元素中。如果選擇一個資料夾,則會在此資料夾中建立一個包含剪貼簿內容的檔案。
◆ 變更時間
變更時間變更選擇的元素的建立時間、上次存取時間和/或上次修改時間。如果選擇了資料夾,則可以遞歸地將時間變更到子資料夾中。
◆ 資料夾大小
◆ 註冊動態連結庫
在 Windows 中註冊 DLL。
◆ 取消註冊動態連結庫
取消註冊 DLL。
◆ 建立新資料夾
在選擇的資料夾中建立一個新資料夾。
◆ 發送至郵件收件人
發送包含選擇的元素作為附件的電子郵件。
◆ 粉碎檔案
粉碎選擇的檔案,這樣就無法使用還原工具還原這些檔案。
◆ 重複檔案
在目前資料夾中建立選擇的元素的新副本。
◆ 打包到資料夾
在目前資料夾中建立一個新的子資料夾,並將所有選擇的元素移動到此子資料夾中。
◆ 解壓資料夾
◆ 選擇
按類型選擇 Windows 檔案檔案總管中的元素。此工具程式在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中不起作用。
◆ 建立符號連結
建立引用選擇的元素的符號連結。它僅適用於 Windows Vista 或更高版本。
◆ 計算並校驗總和檢查碼
計算並校驗選擇的元素的總和檢查碼。通過計算檔案的總和檢查碼,您可以校驗檔案是否已被修改。
◆ 刪除空資料夾
遞歸刪除不包含檔案的資料夾。

語言介面切換:
FileMenu Tools v8.2 繁體中文已註冊免安裝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FileMenuToolsPortable.exe 啟動程式,執行 Register FileMenu ToolsPortable.exe 將設定好的 FileMenu Tools 功能註冊到右鍵選單中,執行 UnRegister FileMenu ToolsPortable.exe 可以解除(移除)右鍵選單中的 FileMenu Tools。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FileMenu Tools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8.3 v8.3
v8.2.2 v8.2.2
v8.2.1 v8.2.1
v8.2.0 v8.2.0
v8.1.0 v8.1.0

 

 

 

 

 

 

官方 FileMenu Tools 多國語言版

 安裝版  免安裝版
v8.x v8.x

 

 

 

 

 

※ 備註1:官方免安裝版需下載後執行 FileMenuTools-portable.exe 進行免安裝版本製作。

※ 備註2:官方版本下載點皆相同,不因版本告更新而改變。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