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rt Drivv7.1.1190er Manager
軟體名稱:Smart Driver Manager
軟體版本:v7.1.1190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系統最佳化)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SoftCity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Smart Driver Manager - 自動更新過時的驅動程式
過時的電腦驅動程式可能會對您的電腦造成嚴重破壞,並令您頭痛。使用智慧型驅動程式更新程式隨時自動更新所有裝置驅動程式。

◆ 更新您的電腦驅動程式
120 萬個驅動程序,適用於您的所有硬體設備。
◆ 備份還原
一鍵備份和還原所有電腦驅動程式。

智慧驅動程式更新程式是一個驅動程式管理工具,可以尋找並更新您電腦上過時的驅動程式。
硬體製造商不斷更新其產品驅動程式以解決問題或提高效能。使用不正確的驅動程式可能會導致您的裝置無法運作。使用智慧型驅動程式更新程式定期掃瞄將尋找並取代您電腦上過時或損壞的驅動程式,確認您的裝置總是完全正常運作。

◆ 一鍵確認您的 PC 裝置的穩定性
只需按一下幾下滑鼠,智慧驅動程式更新程式就會分析您 PC 上的驅動程式,並從包含超過 120 萬個驅動程式的資料庫中為您的所有 PC 硬體裝置建議更新。
◆ Windows 作業系統升級的輕鬆更新
通常,用戶升級到新的 Windows 作業系統時面臨的最大問題是他們目前的硬體不相容。智慧型驅動程式更新程式透過自動尋找有問題的驅動程式並下載正確的版本來修復此問題。
◆ 即時存取所有最新驅動程式
智慧驅動程式更新程式驅動程式資料庫不斷更新,以確認我們擁有最新的可用驅動程式。作為智慧型驅動程式更新程式用戶,您將可以持續存取所有資料庫更新,確認您總是執行系統的最新驅動程式。
◆ 適用於所有 Windows 裝置的驅動程式
Smart Driver Updater 驅動程式資料庫包含絕大多數硬體裝置的驅動程式,例如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路卡、調製解調器、顯示器、滑鼠、鍵盤、數位相機、視訊擷取卡等等。
◆ 備份還原
如果您要升級作業系統或只需要重新安裝 Windows,Smart Driver Updater 可以備份 PC 或筆記型電腦上的所有驅動程式,並將它們壓縮為易於匯出和重新安裝的 zip 檔案。智慧型驅動程式更新程式的備份和重新安裝功能可以儲存(&S)您搜尋和安裝單一裝置驅動程式的時間。
◆ 內建排程
您再也不會因為過時的驅動程式而導致電腦出現問題。只需將內建排程器設定為在您方便的時間和間隔自動執行掃瞄即可。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新增繁體中文語言檔字串,但程式無法顯示繁體中文選項,因此將所有字串取代原英文語言,因此,需要使用英文的時候須將資料夾中 English.ini-bak 改為 English.ini。By 屋塔房小貓 20231210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SmartDriverManag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Smart Driver Manager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7.1.1190 v7.1.1190
v7.1.1175 v7.1.1175
v7.1.1170 v7.1.1170
v7.1.1165 v7.1.1165
v7.1.1160 v7.1.1160
v7.1.1155 v7.1.1155
v7.1.1150 v7.1.1150
v7.1.1135 v7.1.1135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