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v1.8.1
軟體名稱:Aiseesoft Data Recovery
軟體版本:v1.8.18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資料還原)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Aiseesoft Studio
繁體修正: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 還原已刪除/遺失的檔案,如照片、文件、電子郵件、音訊、視訊等。
◆ 從電腦、硬碟、隨身碟、記憶卡、數位相機等恢復。
◆ 由於意外刪除、硬碟問題、RAW 硬碟、電腦崩潰而恢復。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可以幫助您還原任何資料類型
◆ 圖片
JPG,TIFF / TIF,PNG,BMP,GIF,PSD,CRW,CR2,NEF,ORF,RAF,SR2,MRW,DCR,WMF,DNG,ERF,RAW 等。
◆ 電子郵件
PST,DBX,EMLX 等
◆ 音訊
AIF / AIFF,M4A,MP3,WAV,WMA,MID / MIDI,OGG,AAC 等
◆ 視訊
AVI,MOV,MP4,M4V,3GP,3G2,WMV,ASF,FLV,SWF,MPG,RM / RMVB 等 
◆ 檔案
DOC / DOCX,XLS / XLSX,PPT / PPTX,PDF,CWK,HTML / HTM,INDD,EP S等
◆ 其他項目
ZIP,RAR,SIT 和其他有用的資料。

【特色功能】
適用於所有情況的資料還原過程:
許多原因可能導致電腦上的資料遺失,例如軟體意外崩潰,電腦崩潰,硬碟格式錯誤,操作異常,分割區刪除,病毒攻擊等。但是,此多合一資料還原軟體為您提供了完整的還原以還原所有已刪除或遺失的檔案。
◆ 已刪除檔案還原
如果您錯誤地刪除了重要資料並清空了資源回收筒或「 Shift + Delete」檔案,則無法從資源回收筒取回它們。
◆ 硬碟還原
RAW 硬碟,RAW 分割區,資料系統損壞或分割區遺失,您的檔案可能無法瀏覽,隱藏或損壞。
◆ 資源回收筒還原
使用此資源回收筒還原工具,您可以根據需要從電腦的資源回收筒中還原永久刪除或錯誤刪除的檔案。
◆ 格式化硬碟還原
使用此合適的格式化工具,您可以從格式化的硬碟還原所有遺失的資料並還原所有格式化的資料。
◆ PC / Mac 還原失敗
Windows 作業系統崩潰和可啟動問題,重新安裝 Windows 系統後,您將遺失很多檔案。
◆ 分割區還原
磁碟意外事故,重新分割區,複製不正確,系統重新安裝,硬碟受到病毒攻擊等等也會使您的資料遺失。
◆ 病毒攻擊還原
受病毒攻擊影響的某些檔案可能會遺失或無法正常開啟。 資料還原將防止您的資料受到巨集病毒,啟動磁區病毒或電子郵件病毒的攻擊。
◆ 意外操作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其他意外情況中快速還原遺失的資料。
◆ 強大的搜尋功能可快速搜尋遺失的資料
使用此功能齊全的資料還原軟體,您可以根據特定的資料類型和硬碟掃瞄和搜尋已刪除的資料。
◆ 搜尋某些檔案
它設計有非常有用的「篩選器」功能,可以幫助您輕鬆找到所需的遺失資料。
◆ 還原前預覽
此外,允許您在還原之前預覽每個資料的詳細資料。
◆ 100% 安全可靠
整個回收過程可靠,安全。 此軟體不會在您的電腦或硬碟上儲存任何資料。
◆ 掃瞄速度快,資料還原可靠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具有快速完成資料掃瞄過程的功能。 它提供了「深度掃瞄」功能,以確認您找到所有已刪除的檔案。 此外,如果您關心重要資料的安全性,則此檔案還原工具也可能是您的首選。 當您檢索遺失的圖片,音訊,視訊,檔案或電子郵件時,它不會將任何這些資料儲存到其伺服器中。 這種可靠的資料還原將確認資料安全。


軟體下載與使用載說明:
1.
修正部分以簡體中文顯示字串及大陸語意 By 屋塔房小貓 20231224|20240221 更新至 v1.8.18 版。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DataRecovery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8.18 v1.8.18
v1.8.12 v1.8.12
v1.8.10 v1.8.10
v1.8.8 v1.8.8
v1.8.6 v1.8.6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