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stalDiskMark v8.0.5 多國語言免安裝
軟體名稱:CrystalDiskMark
軟體版本:v8.0.5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精簡為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硬體檢測)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Crystal Dew World

軟體簡介:
CrystalDiskMark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磁碟基準測試工具,在 Microsoft Windows 上執行。以微軟的 MIT 授權 DiskSpd 工具為基礎,此圖形化基準測試工具常用於固態硬碟的效能。其透過與磁碟區相關的方式在檔案系統中讀寫來運作。以許多不同數量的佇列與執行緒來生成循序與隨機讀寫的速度。固態硬碟往往在隨機讀寫方面表現優異,不像硬碟,固態硬碟不需要尋找讀寫的特定位置

主要特點:
◆ 測量順序和隨機表現(讀/寫/混合)
◆ 多種測量模式(峰值/真實世界/演示)
◆ 多種語言支援
◆ 主題

重要提醒:
CrystalDiskMark 可能會縮短 SSD/USB 記憶體的壽命。
◆ 不同主要版本之間的基準測試結果不相容。
◆ "MB/s" 表示 1,000,000 位元組/秒。
◆ 結果取決於測試檔案大小、測試檔案位置、碎片、IDE (PATA)/SATA/RAID/SCSI/NVMe 控制器和 CPU 速度等...
◆ 部分 SSD 依賴測試資料(隨機,0 填充)。
◆ 如果您以管理員權限執行 CrystalDiskMark,則不會顯示網路磁碟機。
◆ 如果您想測量網路磁碟機,請以沒有管理員權限的身份執行。
◆ UAC 對話方塊:是 -> 有管理員權限,否 -> 無管理員權限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DiskMark64.exe (64 位元)、DiskMark32.exe (32 位元)、DiskMarkA64.exe (ARM64 位元)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CrystalDiskMark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8.0.5 v8.0.5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