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nConvert v1.99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
軟體名稱:XnConvert
軟體版本:v1.100.1 (32+64 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分類:圖片工具 (圖像轉換)
作業系統:Windows 7/8/8.1/10/11
官方網站:
XnSoft

軟體簡介:
XnConvert是一款快速、強大且免費的跨平台大量影像轉換器。它允許自動編輯您的照片集:您可以輕鬆旋轉、轉換和壓縮您的圖像、照片和圖片,並套用 80 多種操作(如調整大小、裁剪、顏色調整、濾鏡等)。支援所有常見的圖片和圖形格式(JPEG、TIFF、PNG、GIF、WebP、PSD、JPEG2000、JPEG-XL、OpenEXR、相機 RAW、HEIC、PDF、DNG、CR2)。您可以儲存並重新使用預設進行另一批影像轉換。

軟體功能:
廣泛的工具集 - 在80 多種不同的操作之間進行群組合和選擇,包含:
◆ 中繼資料編輯。
◆ 變換:旋轉、裁切、調整大小...
◆ 調整:亮度、對比、飽和度…
◆ 濾鏡:模糊、浮雕、銳利化...
◆ 效果:遮蔽、浮浮水印、漸暈...
◆ 監視資料夾中是否有新的或更新的影像,並自動套用一群組自訂編輯。

為所有使用者開發:
◆ XnConvert 是多平台的,可用於 Windows、Mac 和 Linux 的 32 位元和 64 位元版本。
◆ XnConvert 是多語言的,它包含 20 多種不同的翻譯。
◆ 它在易於使用的介面中提供了強大的功能,並提供方便的拖放功能。

無與倫比的相容性:
XnConvert 相容超過 500 種格式,匯出為大約 70 種不同的檔案格式。

檔案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XnConvert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或捐助作者
6. 32 位元為 v1.96 版。

XnConvert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32+64-Bit)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00.1 v1.00.1
v1.99 v1.99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