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NET v5.0.8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for

軟體名稱:Paint.NET
軟體版本:v5.0.13
版本類型:免安裝版 for 64-bit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圖片工具 (影像處理)
作業系統:Windows 10/11 
官方網站:
dotPDN LLC.

 

軟體簡介:
Paint.NET 是用於執行 Windows 的 PC 的免費圖片和照片編輯軟體。它 具有直觀,創新的用戶界面,支援圖層,無限取消,特殊效果以及各種有用而強大的工具。一個活躍且不斷發展的 在線社區提供了友好的幫助,教學和插件。 

官網系統要求:
Windows 11
或 Windows 10(版本 1809 或更新版本)
或 Windows Server 2019
或 Windows Server 2022
64 位 CPU(Intel/AMD x64 或 ARM64)

Paint.NET 依賴於 Microsoft 的 .NET Framework 7,如果系統上尚未安裝,則會自動安裝。

功能特性: 
◆ 簡單,直觀和創新的用戶界面
每個功能和用戶界面元素的設計均旨在使其立即直觀且無需幫助即可快速學習。為了 輕鬆處理多個圖片,Paint.NET 使用 標籤頁式檔案界面。這些標籤頁顯示圖片的即時縮圖,而不是文字描述。這使得導航非常簡單和快捷。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7,則  Aero Aero 的界面得到了增強。
◆ 性能
為了使 Paint.NET 成為最快的圖片編輯器,已經進行了廣泛的工作。無論您的筆記本電腦是具有節能意識的 Atom CPU,還是具有16個以上超快處理內核的雙 Intel Xeon 工作站,您都可以期望 Paint.NET 能夠快速啟動並回應每次滑鼠點擊。
◆ 圖層
通常只能在昂貴或複雜的專業軟體上找到,圖層構成了豐富的圖片合成體驗的基礎。您可能會認為它們是一堆透明幻燈片,當同時檢視它們時會形成一個圖片。
◆ 活躍的線上社區
Paint.NET 擁有一個 線上論壇,擁有一個友好,熱情且不斷延伸的社區。請務必檢視不斷增長的 教學和 插件清單 !
◆ 自動更新的
更新是免費的,並且包含新功能,性能改進和錯誤修復。升級到最新版本非常簡單,只需點擊兩次滑鼠即可
◆ 特效
許多特殊效果包括提高和完善您的圖片。包括模糊,銳化,消除紅眼,失真,噪點和壓紋等所有內容。還包括我們獨特的 3D 旋轉/縮放效果,使新增透檢視和傾斜非常容易。
還包括調整項,可幫助您調整圖片的亮度,對比度,色相,飽和度,曲線和水平。您也可以將圖片轉換為黑白或棕褐色。
◆ 強大的工具
Paint.NET 包括用於繪製形狀的簡單工具,包括用於繪製樣條線或 Bezier 曲線的易於使用的曲線工具。漸變工具是 3.0 的新增功能,它被認為是對其他軟體提供的類似工具的創新改進。建立和使用選區的功能強大,但仍然足夠簡單,可以快速使用。其他強大的工具包括用於選擇相似顏色區域的魔術棒,以及用於復製或抹除圖片部分的克隆印章。還有一個簡單的文字編輯器,一個縮放工具和一個「重新著色」工具。
◆ 無限的歷史
每個人都會犯錯,每個人都會改變主意。為了適應這種情況,您在圖片上執行的每個操作都會記錄在「歷史記錄」視窗中,並且可能會被取消。取消操作後,您也可以重做。歷史記錄的長度僅受可用磁碟空間的限制。
◆ 免費!
Paint.NET 不花一分錢。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Paint.NET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Paint.NET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5.0.13 for 64-bit v5.0.13 for 64-bit
v5.0.12 for 64-bit v5.0.12 for 64-bit
v5.0.11 for 64-bit v5.0.11 for 64-bit
v5.0.10 for 64-bit v5.0.10 for 64-bit
v5.0.9 for 64-bit v5.0.9 for 64-bit
v5.0.8 for 64-bit v5.0.8 for 64-bit
v5.0.7 for 64-bit v5.0.7 for 64-bit
v5.0.2 for 64-bit v5.0.2 for 64-bit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