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e Registry Cleaner Pro v11.

軟體名稱:Wise Registry Cleaner Pro
軟體版本:v11.1.3.718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精簡為 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系統最佳)化
官方網站:
WiseCleaner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繁體更新:
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Wise Registry Cleaner - 免費登錄表清理和最佳化器
清理登錄表垃圾、修復 Windows 登錄表錯誤、對 Windows 登錄表進行碎片整理,讓您的電腦保持最佳性能。

◆ 多用戶登錄表清理
此功能非常適合多人使用的電腦,例如家庭共享的家用電腦和公共場所的公共電腦。擁有管理權限的人可以輕鬆地立即掃瞄和清理所有用戶的登錄表。您不需要登錄每個單獨的帳戶來掃瞄和修復登錄表問題。

◆ 修復登錄表問題並提升您的電腦性能
使用 Windows 時登錄表會不斷增長,登錄表中的過時項也會不斷增長,最終會導致性能下降甚至系統崩潰。Wise Registry Cleaner 掃瞄 Windows 登錄表並尋找登錄表中的錯誤和殘留項目,然後對其進行清理或碎片整理。通過修復 Windows 登錄表中的這些殘留和損壞的項目,您的系統將執行得更快、更穩定。

◆ 備份和恢復Windows系統
Wise Registry Cleaner 是最安全的 Windows 登錄表清理器和登錄表碎片整理程式之一。在執行任何清潔之前,它會自動備份系統。您可以使用備份將系統恢復到較早的狀態。
 ◇ 在執行清理之前,自動備份將被刪除的 Windows 登錄表項目。
 ◇ 在對 Windows 登錄表進行碎片整理之前自動建立系統還原點。
在對電腦進行任何主要係統或網路組態變更之前,您還可以隨時使用 Wise Registry Cleaner 建立完整的登錄表備份 或 手動建立系統還原點。

◆ 計劃自動登錄表清理
在主界面中,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 Wise Registry Cleaner 每天、每週或每月清理登錄表。Wise Registry Cleaner 會在預定時間到時自動在後台清理登錄表。在設定中,您還可以建立一鍵清理圖示並將其放置在桌面上。借助此功能,您只需按一下圖示即可清理登錄表,而無需開啟 Wise Registry Cleaner。

◆ 最佳化系統設定以取得更好的性能
Wise Registry Cleaner 可以最佳化相關的 Windows 登錄表設定,以提高系統性能,包括加快系統啟動和關閉速度,提高系統穩定性、系統執行速度和上網速度,以及延長 SSD 的使用壽命。一鍵最佳化後,您將看到您的電腦性能有所改善。
這些最佳化是可逆的,您可以輕鬆地將登錄表設定恢復為系統預設值。

◆ 為進階用戶自訂的清理選項
Wise Registry Cleaner 提供 2 種掃瞄模式:快速掃瞄、深度掃瞄。無論您選擇哪一種,您都可以:
 ◇ 在自訂區域中自訂掃瞄的項目,可選擇全部或僅一項,例如無效的 ActiveX 和 COM 元件、過時的啟動程式項目、無效的軟體路徑、圖像檔案執行等等。
 ◇ 允許排除,因此您可以告訴 Wise Registry Cleaner 避免清理任何包含特定單詞的登錄表項目。

語言切換:(如果執行後非繁體中文介面)

Wise Registry Cleaner Pro v11.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在原有繁體中文語言基礎下,比對英文語言檔,刪除已不再使用字串並新增缺漏的字串並進行翻譯,預設以繁體中文顯示,修改顯示字型為"微軟正黑體",字型大小改為 10。屋塔房小貓 2023/06/24 | 2023/09/01 翻譯新增部分字串 | 2024/03/07 更新至 v11.1.3.718。
2.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WiseRegClean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Wise Registry Cleaner Pro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1.1.3.718 v11.1.3.718
v11.1.2.717 v11.1.2.717
v11.1.1.716 v11.1.1.716
v11.0.3.714 v11.0.3.714
v11.0.2.712 v11.0.2.712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