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µTorrent Pro v3.6.0 Build 4702
軟體名稱:µTorrent Pro
軟體版本:v3.6.0 Build 47028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專業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分類:網路工具(檔案傳輸)
作業系統:Windows XP/7/8/10/11
官方網站:
utorrent.com

軟體簡介:
uTorrent 是一款檔案小、下載速度快、佔用系統資源也不大、功能完整的高效能 BT 軟體。此軟體支援 53 種語系,程式在安裝時就會根據使用者所選擇的語系下載合適的語系檔,換言之,當您選擇繁體中文時,它就會主動連線下載繁體中文語系檔,因此安裝介面和使用介面皆為繁體中文。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uTorrent 具有絕大部份其他同類型 BT 軟體所具有的功能,包含頻寬管理、排程、RSS 自動下載、Mainline DHT (與 BitComet 相容)。另外,uTorrent 也支援 Protocol Encryption joint specification (相容於 Azureus 2.4 與 BitComet 0.63 以上版本),以及點對點資料傳輸。

善用系統資源:uTorrent 在開發時就已將系統效能考慮進去,與許多其他 BT 軟體不同的是,uTorrent 並不會佔用寶貴的系統資源 - 它執行時通常只須耗用 6MB 的記憶體空間。讓您在使用時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可更換多種面板,並可本地化:可替換多種小圖示、工具列圖形與狀態顯示圖示,要建立您自己的風格十分的簡單。uTorrent 也支援本地化,只要有它提供的語系檔,就會在安裝和啟動時自動載入您所指定的語言。如果您在官方網站找不到您所需的語系檔,也可以十分容易的建立自己的語系檔。

十分活躍的開發與改進:開發者花費了許多時間在改良與新增功能上,並試著讓它變得更加容易使用。新版本都是在真正準備好之後才會釋出,再加上沒有期限的壓力,因此可以提供更穩定、 Bug 更少的軟體。

µTorrent Classic Torrent 用戶端特性
◆ 使用 BTT 代幣提高下載速度
BitTorrent Speed 可向其他使用者自動發出 BitTorrent (BTT) 競價,以獲得更快的速度。
◆ 做種以獲得 BTT 代幣
檔案下載完成後,讓其做種以獲得 BitTorrent (BTT)。
◆ 大量下載 torrent
µTorrent Classic 具有 torrent 同時下載功能,以便您匯於一處管理。
◆ 頻寬最佳化
µTorrent Classic 可依據網際網路連線自動調整頻寬的使用,以便保證下載速度。
◆ Torrent 排程
設定 torrent 下載開始、停止或做種的日期與時間。
◆ 遠端連線至 µTorrent Classic
從 µTorrent Android 或任何網路瀏覽器遠端新增 torrent 至 µTorrent Classic。
◆ 完成後自動關閉 app
完成 torrent 作業後結束 µTorrent Classic、重新開機或關機。
◆ 自訂介面
以您偏好的顯示選項與其在桌面上的行為方式,設定 µTorrent Classic。
◆ 從 RSS 下載
設定 µTorrent 以自動從 RSS 下載,下載所有摘要標題或特定摘要標題。
◆ 支援 Windows XP 及以上版本
µTorrent Classic 是最佳 Windows 10 torrent 用戶端,但也支援 XP、Vista 及 Windows 7、8 版本。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uTorrent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µTorrent Pro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3.6.0 Build 47028 v3.6.0 Build 47028
v3.6.0 Build 46984 v3.6.0 Build 46984
v3.6.0 Build 46830 v3.6.0 Build 4683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