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dizip Pro v7.31 多國語言註冊整合安裝+
軟體名稱:Bandizip
軟體版本:v7.32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影片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Bandisoft International Inc.

軟體簡介:
Bandizip 是一個強大的多功能壓縮檔案管理工具,可提供很快的解壓縮速度和其他各種實用功能。

◆ 壓縮
  ◇ 支援的格式: ZIP, 7Z(lzma2), ZIPX(xz), EXE(sfx), TAR, TGZ, LZH(lh7), ISO(joliet), GZ, XZ
  ◇ ZIP 檔案修改 (新增/刪除/重新命名)
  ◇ 使用多核心,可實現高達 6 倍的壓縮速度
  ◇ 建立加密的壓縮檔
  ◇ 支援 AES256 加密演算法
  ◇ 支援 4GB 以上大小的檔案壓縮
  ◇ ZIP 格式的 Unicode 或 MBCS 檔名支援
  ◇
ZIP/7z 格式的分割壓縮檔支援

◆ 解壓縮
  ◇ 支援的格式: 7Z, ACE, AES, ALZ, ARJ, BH, BIN, BR, BZ, BZ2, CAB, Compound(MSI), DAA(1.0), DEB, EGG, GZ, IMG, ISO, ISZ, LHA, LZ, LZH, LZMA, PMA, RAR,   ◇ RAR5, SFX(EXE), TAR, TBZ/TBZ2, TGZ, TLZ, TXZ, UDF, WIM, XPI, XZ, Z, ZIP, ZIPX, ZPAQ, PEA, UU, UUE, XXE, ASAR, ZSTD, NSIS
  ◇ 輕鬆檢視壓縮檔內的檔案
  ◇ 可只解壓縮選取的檔案,也支援拖曳來解壓縮
  ◇ 支援 ZIP 和 RAR 壓縮檔註解
  ◇ 一步解壓縮 TGZ/TBZ 格式的壓縮檔
  ◇ 多樣化功能
  ◇ 檔案完整性檢查測試,以確保檔案是否損壞
  ◇ 支援字碼頁更改功能
  ◇ 整合至檔案總管右鍵選單

主要功能:
◆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7/8/8.1/10/11 (32bit/64bit/arm64)
◆ 萬能的壓縮/解壓縮/瀏覽/編輯軟體
◆ 可解壓縮 30 種以上格式,包括:RAR/RAR5/7Z/ZIP
◆ 使用密碼和分割壓縮檔
◆ 多核心快速壓縮
◆ 對 Windows 11 右鍵選單的支援

主要功能 (付費版本)
◆ 密碼管理器 
◆ 可以幫助您高效的管理壓縮包的密碼
◆ 修復壓縮檔 
◆ 分析損壞的 ZIP 壓縮包並儘可能修復損壞的壓縮包
◆ 密碼復原 
◆ 使用暴力破解的辦法,完成對壓縮包密碼的恢復
◆ 壓縮檔內圖片預覽 
◆ 在不解壓的情況下檢視壓縮包中圖片的縮圖
◆ 掃描壓縮檔中的惡意軟體 
◆ 使用微軟提供的安全且精準的反惡意軟體掃瞄服務,為您的電腦安全保駕護航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 免安裝版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BANDIZip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 註冊整合安裝版
1. 註冊整合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Bandizip Pro v7.33 Beta1.exe 進行安裝,安裝過程採"
靜默模式"(管理員權限),安裝過程出現所有提示框皆按""即可。
2.
註冊整合安裝版本包含註冊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官方 Bandizip v7.33 Beta1 多國語言安裝免費版 (32+64 Bit)
https://tw.bandisoft.com/bandizip/dl/

Bandizip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專業版 (32+64 Bit)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7.33 Beta1 v7.33 Beta1
v7.32 v7.32
v7.31 v7.31

 

 

 

 

 

Bandizip 多國語言註冊整合安裝專業版 (32+64 Bit)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7.33 Beta1 v7.33 Beta1
v7.32 v7.32
v7.31 v7.31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