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vacy Eraser Pro v6.5.4.4886
軟體名稱:Privacy Eraser Pro
軟體版本:v6.5.4.4886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系統最佳化)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Cybertron Software
繁體修正: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Privacy Eraser 隱私橡皮擦 -清理您的痕跡並保護您的隱私!
一體化隱私套件、PC 最佳化和清理工具,保護您的隱私,讓您的電腦更快、更安全、更有效率!

主要功能:
◆ Internet Explorer (IE)、Microsoft Edge、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和 Opera
清理網路快取、瀏覽記錄、cookie、輸入的 URL、下載歷史記錄、自動完成和自動填入表單歷史記錄、已儲存的密碼等等。
◆ Windows
更確定電腦安全性:清理執行歷史記錄、搜尋歷史記錄、開啟和儲存歷史記錄、最近檔案、暫存檔案、回收筒、剪貼簿、任務列跳轉清單、DNS 快取、紀錄檔案、記憶體傾印、錯誤報告等。
◆ 第三方應用程式
超過 250 個免費的預先組態外掛程式,可清除許多流行應用程式的痕跡。您還可以透過製作自己的應用程式外掛程式來擴展清理功能 - 允許刪除任何應用程式的痕跡。
◆ 安全等級
支援簡單填零(1 次通過)、US DoD 5220.22-M(3 次通過)、US DoD 5220.22-M (ECE)(7 次通過)、Peter Gutmann(35 次通過)和自訂擦除方法。
◆ 檔案粉碎機
從您的電腦永久刪除特定檔案和資料夾 - 無法還原。
◆ 磁碟機擦拭器
安全地擦拭磁碟機上的備用區域和隱藏區域。磁碟機上的所有閒置叢集,包含已刪除檔案和資料夾的內容,都會像新磁碟機一樣被擦除。
◆ 登錄表清理器
刪除不存在的應用程式的過時和無效的登錄表項目,修復損壞的登錄表項目,最佳化您的電腦效能並加快 Windows 啟動速度。
◆ 即時監控
您可以將隱私橡皮擦設定為在每次關閉瀏覽器時自動執行,也可以設定為在背景監控您的 Windows 系統並偵測何時進行清理。
◆ 以及更多...

軟體優點:
◆ 易於使用
一鍵清除所有網路歷史記錄和過去的活動。
◆ 隱私
永久刪除公共或共享電腦上的網路歷史記錄、存取的網站和 URL、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 安全性
執行並實際上超過了美國國防部和國家安全局的清理和消毒標準。一但刪除,您的檔案資料將永遠消失並且無法還原。
◆ 空間
透過刪除不必要和多餘的檔案來還原硬碟空間。
◆ 速度
加快網路衝浪和瀏覽速度,上移電腦的效能和穩定性,使其更快、更瘦身、更有效率。

變更語言:

Privacy Eraser Pro v6.5.4.4886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修正繁體中文中部份大陸語意字串,並設定字型為「微軟正黑體」使介面較為美觀。2024/03/24 By 屋塔房小貓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Privacy Eraser  Pro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Privacy Eraser Pro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6.5.4.4886 v6.5.4.4886
v6.5.0.4875 v6.5.0.4875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