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Ray v6.20.03 for SketchUp 20
軟體名稱:V-Ray for SketchUp
軟體版本:v6.20.03 (64-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3D 繪圖外掛)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Trimble

軟體簡介:
V-Ray® for SketchUp - SketchUp 渲染的終級解決方案。

V-RayR for SketchUp 是一款結合了即時渲染和照片級渲染的三維渲染軟體 — 整合在 SketchUp 中。無論是新手還是專家,V-Ray 擁有您所需要的任何視覺化工具,幫助您完整呈現 SketchUp 項目。

能為您的專業專案提供強大的視覺效果:
◆ 引人注目的設計表述
產生高品質視覺效果,來呈現您的設計故事、向客戶展示提案優點,以便贏得更多訂單。
◆ 團隊合作
使用即時或擬真渲染消除設計上的模糊地帶,更快達成共識。
◆ 客戶參與及核准
快速重複試驗設計理念,並透過即時互動式渲染,有效地為客戶提供成果。

主要功能:
◆ 即時渲染功能
V-Ray Vision 可以讓您存取專屬的即時數位相機,以立即取得回饋意見及快速重複試驗,還能探索不同材質與照明。利用可執行檔與客戶和合作者共用專案。
◆ Light Gen
只要按幾下,並選取適當的氣氛,就能模擬多種室內與室外場景的自然照明選項。
◆ 改善天空模型與自訂方向
以完美照明渲染場景,呈現一天當中的魔幻時刻,還可完全控制太陽的位置來展現創意效果。
◆ 格式化渲染
使用線條來為設計新增等高線、深度與輪廓。
◆ 與 Enscape 的相容性
將即時場景從 Enscape 傳輸到 V-Ray,包括材質、3D 模型和燈光,以達到無縫的端到端設計過程。
◆ 影格緩衝
無需使用其他應用程式即可微調並完成影像,包含調整顏色、鏡頭效果、合成渲染圖層和 Light Mix。
◆ 材質庫
使用包含 200 多種隨時可用的建築材質(地形、瓷磚、木地板、磚塊)的材質庫為您的設計增加背景。以這些材質為基礎,為您的專案畫龍點睛,包含複雜的透明和半透明材質。
◆ Light Mix
利用單一渲染建立多種照明情景,無需重新渲染。
◆ 動畫和虛擬實境
直接在模型渲染出複雜的動畫並與相關人員一起快速觀看專案,也可以在虛擬實境中以 1:1 的比例呈現。
◆ 進階視覺化工具
建立複雜的幾何圖案、使用程式化編程勾勒出精細的天空,分布物件等。以更高的效率享受所有創意控制套件。

SketchUp 教學網站:
https://www.sketchup-tw.com.tw/category/vray/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安裝請詳閱「安裝與xx說明.txt」 文件進行程式安裝。
2.
安裝包內含解除註冊檔案,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V-Ray for SketchUp 安裝版(x64) 

Giwi.gg 雲端空間 Pixeldrain 雲端空間
v6.20.03 v6.20.03
v6.20.01 v6.20.01
v6.10.03 v6.10.03 (Mega 空間)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