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軟體名稱:Any Video Downloader Pro
軟體版本:v8.5.11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媒體工具、網路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32+64-Bit)
官方網站:
Anyvideosoftware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pixnet.net

軟體簡介:
Any Video Downloader Pro是一款當優秀的視訊下載工具,能夠幫助用戶從 YouTube、Facebook、Dailymotion 等數千個其他視訊共享網站下載視訊。可以提高您的下載速度高達 500% 的速度,同時軟體擁有視訊轉換功能。

軟體功能:
◆ 從 YouTube 和 Facebook 下載視訊
可以從 YouTube、Facebook、Dailymotion、Vimeo、Metacafe 和數千個其他視訊共享網站下載 HD 720p、1080p、2K、4K 和 8K 視訊。
◆ 加快下載速度
Any Video Downloader Pro 的特點是多執行續加速引擎,可以提高您的下載速度高達 500% 的速度。
◆ 一次下載多個視訊
支援同時下載。它允許您一次下載多個視訊。
◆ 暫停並繼續下載
如果您需要更多連線來執行其他重要任務,Any Video Downloader Pro 都允許您暫停和還原下載。
◆ 下載時預覽視訊
下載時,您可以按一下 "預覽" 按鈕播放未完成的檔案,並確認正在下載的內容是您選擇的內容。
◆ 從 YouTube 下載整個播放清單
只需輸入 YouTube 播放清單連結或ID,此程式將從 YouTube 為您下載播放清單中的全部或部分視訊。
◆ 在網上搜尋視訊
Any Video Downloader Pro 內建的視訊搜尋引擎。您可以在程式中輕鬆地在網路上搜尋視訊,只需按一下一下即可下載任何視訊。
◆ 僅從 YouTu be下載音訊串流
從 YouTu be 下載音訊串流,而無需下載整個視訊檔案。音訊串流很小,所以您可以在幾秒鐘內下載它。
◆ 轉換和最佳化下載的視訊
可以將下載的視訊轉換並最佳化為任何裝置的任何格式,因此您可以在電腦、iPhone、ipad、Android手機和其他便攜式裝置上觀看這些視訊。它支援mp4、flv、wmv、mov、avi、mpg、vob、m4v、asf、mkv、webm、3gp等。
◆ 視訊轉 MP3
允許您從視訊檔案中提取音訊串流,並將其儲存為 MP3、wav、wma、ac3、aac、ogg、m4a、鈴聲或其他音訊格式。
◆ Any Video Converter
Any Video Downloader Pro 包括一個強大的視訊和音訊轉換器,用於將磁碟視訊/音訊檔案轉換為您希望的任何格式,以便在移動裝置上播放。
◆ 現成的預設
提供現成的預設全部串流行的視訊和音訊格式。您還可以自訂輸出視訊/音訊格式設定。
◆ iTunes 相容
Any Video Downloader Pro 會自動將下載的視訊/音樂加入到 iTunes 媒體庫中,這樣您就可以輕鬆地將視訊和音樂同步到 iPhone、iPad、iPod。
◆ 支援拖放
您可以直接將視訊連結從網頁瀏覽器拖放到下拉框或程式的主視窗。您甚至不需要手動複製和貼上視訊連結。
◆ Any Video Player
內建播放器,使您可以立即觀賞影片或聆聽下載的音樂。

undefined

undefined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下列執行檔啟動程式。
    AnyVideoDownloaderProPortable.exe (下載工具)
    AnyVideoConverterPortable.exe (轉換工具)
    AnyVideoPlayerPortable.exe (播放軟體)
2.
繁體中文化 By 屋塔房小貓 2023/07/17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Any Video Downloader Pro 繁體中文化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8.5.11 v8.5.11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