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軟體名稱:Ashampoo Music Studio 2023
軟體版本:v1.10.0.6 (2130)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分類:媒體相關 (音樂編輯)
作業系統:Windows 10/11
官方網站:
Ashampoo GmbH & Co. KG

軟體簡介:
用於編輯、轉換和混合音訊檔案的音樂軟體,八個強大的模組幾乎涵蓋了發燒友從他們的電腦所需的一切,無論您是想要編輯、燒錄還是剪下音訊,都可快速高效地完成工作。 
Ashampoo Music Studio 2023 是您音樂的瑞士軍刀。 它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用於輕鬆編輯、製作、修剪、混合和組織音樂和音訊檔案。

選擇新的 Ashampoo Music Studio 2023 的 8 大理由!
Ashampoo Music Studio 2023 的強大功能讓您充分利用您的音樂收藏! 它配備了 8 個方便的模組,從精確的音訊編輯到音軌剪切和燒錄,這些模組是音樂愛好者的夢想成真。 Ashampoo Music Studio 2023 結合了易用性和強大的效率: 轉換、混合和組織您的歌曲庫,建立、編輯和列印自訂封面圖稿,使用光碟翻錄來構建和擴展您的音樂收藏 - 您可以做到這一切以及更多,使用 Ashampoo Music Studio 2023 幾乎不費吹灰之力!

◆ 音訊預覽的循環支援
◆ 使用標題列輕鬆重新排列
◆ 用於快速存取功能的內容功能表
◆ 即時將曲目分成三段
◆ 標籤編輯器現在支援 18 種不同的標籤類型
◆ 為每個軌道分配多個圖片
◆ 簡單而合乎邏輯的軌道重新定位
◆ 功能群組更清晰
◆ 顯著提高各個程式部分的效能

使用備註:
1.
此多國語言已刪除繁體中文以外的語言檔,目的在於減小檔案大小 (預設以繁體中文介面啟動)。
2.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shampoo Music Studio 2023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了解 Ashampoo Music Studio 10   舊版本在這裡

Ashampoo Music Studio 2023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10.0.6 (2130) v1.10.0.6 (213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