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 v9.1.
軟體名稱:Complete Internet Repair
軟體版本:v9.1.3.6322 (32+64 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網路修復)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Rizonetech (Pty) Ltd.

軟體簡介: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 是一款針對網際網路的修復工具,可以解決在網際網路遇到的大多數問題,當然也包括網路連線的問題,甚至是Windows系統的問題或惡意程式修改了系統檔等。

主要功能:
◆ 刪除廣告軟體,間諜軟體,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等後,Internet 或網路出現問​​題
◆ 安裝(解除安裝) VPN、防火牆、Internet 安全套件,防病毒程式或其他網路程式後,網路連線將會遺失
◆ 彈出錯誤視窗,顯示與網路相關的問題描述。
◆ 登錄檔的錯誤造成網路無法連線
◆ DNS 查詢問題
◆ 無法更新 IP 位址或其他 DHCP 錯誤
◆ 網路連線問題,有限的連線部分網站
◆ Windows 更新失敗
◆ 連線 SSL 加密的網站出現問題(如銀行)
◆ Internet Explorer 無法執行或當機
◆ 代理伺服器問題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註冊整合安裝版本包含註冊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32+64 Bit)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9.1.3.6322 v9.1.3.6322
v9.1.3.6120 v9.1.3.612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