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ry Malware Hunter Pro v1.17
軟體名稱:Glary Malware Hunter Pro
軟體版本:v1.172.0.790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優化防駭)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Glarysoft
繁體更新: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 Malware Hunter 惡意軟體獵人,是可以與防毒軟體並存的惡意軟體掃描工具,提供全面性的惡意軟體防護,保護你的隱私及資料安全,有快速掃描、深層掃描、自訂掃描等三種掃描模式,可以管理自動啟動、排程項目、應用服務等項目以加速電腦運作,清理登錄檔、垃圾及外掛,還有智能防護、USB 自動掃毒、程式自動更新等功能。

懸浮工具列:
Glary Malware Hunter Pro v1.17

變更語言:(如果介面為英文)

Glary Malware Hunter Pro v1.17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繁體中文更新至 v1.170.0.788 版,修正過度翻譯與不通順部分字串,加入並翻譯英文未翻譯部分字串。By 屋塔房小貓 20230808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Malware Hunter.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Glary Malware Hunter Pro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172.0.790 v1.172.0.790
v1.171.0.789 v1.171.0.789
v1.170.0.788 v1.170.0.788
v1.169.0.787 v1.169.0.787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