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K Tokkit v2.2.0.0740 多國語言免安裝(
軟體名稱:4K Tokkit
軟體版本:v2.2.0.0740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影片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Open Media

軟體簡介:
4K Tokkit 是一款 TikTok 影片下載器,可備份您帳戶中的所有影片,協助輕鬆快速地從主題標籤或所需帳戶下載 TikTok 影片。您可以一次載入多個 TikTok 影片,它可以根據搜尋字詞、字幕、所有帳戶、主題標籤、音樂相關影片下載影片。
最高品質的單一影片:只需按一下即可從您的個人資料下載每個 TikTok 影片,此程式有一個簡單、直覺的介面,可以輕鬆學習如何使用它,即使您以前從未使用過它。

◆ 輕鬆快速地從 TikTok 下載影片。
◆ 支援從 TikTok 下載高畫質和超高畫質格式的影片。
◆ 支援同時從 TikTok 下載多個影片。
◆ 使用方便,非常方便。

4K Tokkit 是一款非常好用、方便的 TikTok 影片下載器。此程式可以輕鬆快速地從 TikTok 下載影片。此程式支援從 TikTok 下載高畫質和超高畫質格式的影片。此程式還支援同時從 TikTok 下載多個影片。此程式非常適合想要從 TikTok 下載影片以離線觀看或與他人分享的人。

主要功能:
◆ 便於使用
◆ 從帳戶和標籤下載 TikTok 影片。
◆ 一種從 TikTok 下載所有內容的簡單方法。
◆ 下載 TikTok 標籤影片。
◆ 下載 TikTok 用戶影片。
◆ 備份您的 TikTok 帳號。
◆ 自動下載新的 TikTok 剪輯。
◆ 按日期下載 TikTok 影片。
◆ 儲存 TikTok 視訊字幕。
◆ 下載具有相同音樂的剪輯。
◆ 單獨儲存 TikTok 剪輯。
◆ 存取私人內容和建議剪輯(即將推出)。
◆ 變更您的 TikTok 位置(即將推出)和更多。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4KTokkit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4K Tokkit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2.0.0740 v2.2.0.074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