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ampoo WinOptimizer v26.00.1
軟體名稱:Ashampoo WinOptimizer
軟體版本:v26.00.19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系統最佳化)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Ashampoo GmbH & Co. KG

軟體簡介:
WinOptimizer 26 - 快速地、 乾淨的、 安全的輕鬆加速、最佳化和清理您的電腦!

Windows 很棒,但總有改進的餘地。 這就是 Ashampoo WinOptimizer 26 的用武之地! 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作業系統往往會變慢、變得不穩定和混亂。 重要設定也遺失或隱藏在系統深處。 然後是 Windows 內建的持續隱私入侵,美其名曰「遙測」。 WinOptimizer 26 可以快速、簡單且有效地阻止這種情況! 它可以讓您的電腦恢復原狀,讓您感覺煥然一新。 讓 WinOptimizer 清理、最佳化和保護您的機器,並永久享受快速、精簡和安全的 Windows 電腦,同時保持完整的隱私!

主要功能:
◆ 使用 Privacy Traces Cleaner 尋找和刪除敏感資料
◆ 使用 Tuning Assistant 量身定制的 Windows 最佳化
◆ 使用四個強大的清理器按一鍵最佳化
◆ 具有更深入資訊和視覺清晰度的系統分析
◆ 具有新搜尋演算法的超快速清理器
◆ 基於 Windows 通知中心的程式通知
◆ 含有自訂檔案篩選器的磁碟機清理器
◆ 改變網際網路清潔器中的瀏覽器處理方式
◆ 支援瀏覽器設定檔的清理器
◆ 使用 UnInstall Manager 2 解除安裝 Windows 應用程式
◆ 具有新外觀的 UnInstall Manager 2
◆ 具有樹狀檢視的處理程序管理員
◆ 查看基於 SVHOST 的處理程序
◆ 建立和列印外觀現代的報告
◆ 具有新處理方式和更多詳細資訊的 SSD 精靈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便攜)版精簡多國語言為繁體中文,同時以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香港、澳門朋友請自便動手)取代中國大陸五星旗代表的繁體中文。By 屋塔房小貓 2023/07/25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WinOptimiz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shampoo WinOptimizer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6.00.19 v26.00.19
v26.00.13 v26.00.13
v26.00.12 v26.00.12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