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Tech
軟體名稱: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Technician Edition
軟體版本:v10.2.1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預設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磁碟管理)
作業系統:Windows 7/8/8.1/10/11
官方網站: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軟體簡介: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是一款免費的硬碟分割區分割、合併、調整大小管理工具,為使用者提供簡單、易用的磁碟分割區管理操作,可進行分割、合併分割區、調整分割區大小。
對於磁碟上的分割區管理操作,您是否想尋找一個功能完整、執行穩定的分割區管理軟體呢?您是否遇到這樣的問題,如磁碟上分割區不合理、系統空間不足、需要將系統移動到 SSD 固態硬碟、想建立更多的分割區,或想改變某個分割區的大小。這時怎麼辦?此時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將是您的唯一的選擇。
在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的幫助下,您可以無損資料地執行調整分割區大小、移動分割區位置、複製分割區、複製硬碟、合併分割區、切割分割區、還原分割區、移轉作業系統等操作,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硬碟分割區管理​​工具。不管是普通還是進階的使用者,都能為他們提供全功能、穩定可靠的磁碟分割區管理服務。
現在固態硬碟(SSD)越來越流行,由於 SSD 容量比較小,通常我們會將 SSD 當做系統碟來使用,把作業系統安裝到 SSD 上,以提高系統的啟動與執行速度。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提供一個強大的功能能把您己有的作業系​​統快速地移轉到 SSD,然後就可以直接從 SSD 啟動。這個移轉功能能為您省下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麻煩,可謂省時省力。此外,這個功能也能將系統移轉到傳統的 HDD 硬碟。

獨特優點:
◆ 與最新尖端技術保持同步,如動態磁碟,GPT/UEFI 開機啟動,和 SSD 遷移。
◆ 包括 AOMEI PA Standard 的所有功能以及更進階的功能。
◆ 支援 Windows 10, Windows 8.1/8, Windows 7, Vista 和 XP (32/64 位元)。

主要功能如下:

◆ 調整分割區大小及移動分割區;
◆ 將作業系統遷移到固態磁碟 (solid state drive, SSD) 或一般硬碟 (hard disk drive, HDD);
◆ 擴大 NTFS 系統的分割區而不必重新開機;
◆ 合併兩個分割區或將非相鄰且未分配的空間合併到任何分割區;
◆ 將一個大分割區分成兩個或多個分割區;
◆ 調校分割區來優化 SSD 或 HDD;
◆ 複製分割區以遷移 Windows 系統和資料;
◆ 將整顆磁碟複製到新的磁碟而不必重新安裝 Windows 系統及應用程式;
◆ 提供分割區復原精靈來協助使用者輕易復原遺失或被刪除的分割區;
◆ 即使所有磁碟空間皆已分配亦能隨意建立更多的分割區;
◆ 將 MBR 格式的磁碟轉換為 GPT 格式的磁碟,反之亦然;
◆ Linux 系統分割區管理:建立、刪除、格式化、抹除、複製、復原 Ext2/Ext3 分割區等;
◆ 製作可開機 CD 以便做更安全和更好的磁碟分割管理;
◆ 支援 2TB MBR 硬碟、4TB GPT 硬碟和 USB 隨身碟;
◆ 完全支援 UEFI 開機。註:UEFI 是 Unified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 的縮寫,中文叫做「統一可延伸韌體介面」,係用來取代傳統的 BIOS;將 NTFS 格式轉換為 FAT32 格式或將 FAT32 轉換為 NTFS 而不會遺失資料。

版本比較:https://www.ubackup.com/tw/edition-comparison.html

檔案使用與下載說明:
1.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PartAssistTech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
預設繁體中文,字型設為微軟正黑體,修正部分字串"分區"為"分割區"(未精修 10.2.0))。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0.2.1 v10.2.1
v10.2.0 v10.2.0
v10.1.0 v10.1.0
v10.0.0 v10.0.0
v9.14.0 v9.14.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