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v8.4.0.3212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名稱:LINE
軟體版本:v8.4.0.3212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網路相關 (即時通訊)
作業系統:Windows 10/11
官方網站:
Line.naver.jp

軟體簡介:
LINE 是一款即時通訊軟體,用戶遍布全球 230 個國家,在多達 20 個國家下載排名第一。
LINE 為全世界帶來了新的溝通方式,讓您無論身在何方,均能享受免費的訊息、語音通話及視訊通話功能。立即下載LINE,與喜歡的人聯繫更緊密。 

◆ 傳送有趣的獨家貼圖與 LINE 體驗歡樂溝通時刻,超過 250 種的獨家貼圖及表情,是您傳達心情的最佳幫手!
「貼圖小舖」提供您眾多人氣角色的趣味表情   不論是 LINE 獨家的卡通角色,或是知名的角色人物,貼圖小舖內擁有豐富多樣的免費/付費貼圖等您下載,使用這些表情獨特的貼圖,您與好友的傳訊時刻將增添更多歡樂色彩。
◆ 影片、聲音訊息輕鬆傳送   傳送文字、圖片、位置訊息等訊息內容完全難不倒 LINE,影片、聲音等多媒體訊息更可隨拍隨傳,讓您與好友不會錯失任何精彩時刻!
◆ 免費語音通話功能   您和對方只要都是智慧手機的使用者,即可隨時隨地使用語音通話功能 LINE 將提供您清晰的通話音質,且不會讓您擔心通話費的問題   * 儘適用於 iPhone、Android 機種。
◆ 電腦上也能使用自如   出門在外使用智慧手機版,在家裡和辦公室內使用電腦版(支援 Windows 及 Mac OS X),您與好友隨時隨地都能 LINE 一下。(備註:請先於智慧手機上的 LINE 完成電子郵件帳號的設定後,才能使用電腦版喔!)
◆ 三五好友可同時傳訊   於 LINE 建立群組後,您最多將可向 100 名使用者同時傳送訊息。
◆ 多種加入好友的方式   掃瞄行動條碼、搜尋對方 ID,或是利用只要和身邊的使用者互相搖晃手機就能設為好友的「搖一搖」,LINE 提供您多項加入好友的方便選擇。
◆ 聊天室背景可隨時變更   嫌聊天室的背景太單調乏味?!除了 36 款預設的聊天室背景,您還可選擇手機內的圖片隨意更換。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LINE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Skype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8.4.0.3212 v8.4.0.3212
v8.0.0.3114 v8.0.0.3114

 

 

 

 

 

安裝版官方下載: https://desktop.line-scdn.net/win/new/LineInst.exe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