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 Image Resizer v6.1.8 繁體中
軟體名稱:Light Image Resizer
軟體版本:v6.1.9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ObviousIdea

軟體簡介:
Light Image Resizer - 圖片批次轉檔、重新命名與縮放工具

批次圖像轉換器可以輕鬆將您的圖片轉換為不同的格式。選擇輸出解析度,調整原始大小或建立副本,移動和/或重新命名檔案或壓縮,為處理後的圖像選擇指定目標。您只需按一下一下即可批次調整大小,即可處理單張照片或編輯大量圖像。

主要功能:
◆ 調整圖像大小、圖片大小和照片大小 - 壓縮、轉換並輕鬆建立副本
◆ 支援所有常見圖像格式,詳細資訊見下文(支援的格式)
◆ 只需按一下幾下即可為社交媒體建立精美的拼貼佈局
◆ 一次調整多個圖像的大小和轉換多個圖像
◆ 建立電子郵件友確定圖像或將其用於網際網路發佈(可選擇最佳化壓縮)
◆ 排序、重新命名或加入浮水印以保護您的圖片不被盜用
◆ 從各種預定義的組態檔案中進行選擇(例如 iPhone、HDTV、電子郵件)或建立您自己的組態檔案
◆ 輕鬆在圖像格式之間進行轉換(例如 JPEG 到 PNG,反之亦然)
◆ Shell 整合可將您喜愛的組態檔案直接加入到 Windows 右鍵選單
◆ 從您的圖像建立 PDF 文件
◆ 只需按一下幾下即可為社交媒體建立精美的拼貼佈局

支援的格式:
https://images4.imagebam.com/43/0d/1d/MEOY1FE_o.png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LightImageResiz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Light Image Resizer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6.1.9 v6.1.9
v6.1.8 v6.1.8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