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ource Hacker v5.2.3.379 繁體中
軟體名稱:Resource Hacker
軟體版本:v5.2.7.427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工具 (程式編輯)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Resource Hacker™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Resource Hacker - 適用於 Windows® 應用程式的免費軟體資源編譯器和反編譯器。

Resource Hacker 是適用於 32 位元和 64 位元 Windows 應用程式的資源編輯器。它既是一個資源編譯器(針對 *.rc 檔案),又是一個反編譯器- 允許檢視和編輯可執行檔(*.exe;*.dll;*.scr;等)和已編譯資源庫(* .res、* .mui)。雖然 Resource Hacker™ 主要是一個 GUI 應用程式,但它還提供了許多從命令列編譯和反編譯資源的選項。

主要功能:
◆ 檢視 Windows 32 位元和 64 位元可執行和相關檔案的資源 (*.exe、*.dll、*.cpl、*.ocx、*.msstyles 等等),在已編譯和反編譯的格式下都可以。
◆ 提取(儲存) 資源為檔案(*.res) 格式,可作為二進位或作為反編譯過的資源腳本。
圖示、點陣圖、指標、選單、對話、字串表、資訊表、加速器、Borland 表格和版本資訊資源都可以完整地反編譯為其各自的格式,不論是作為圖像還是作為*.rc 文字檔案都可以。
◆ 修改(取代) 可執行檔的資源。
圖像資源(圖示、指標和點陣圖)可以被對應的圖像檔案(*.ico, *.cur, *.bmp)、*.res 檔案、甚至是另一個*.exe 檔案所取代。
對話框、選單、字串表、快速鍵和資訊表資源腳本(以及Borland 表格)可以透過使用內部資源腳本編輯器被編輯和重新編譯。
資源也可以被某個*.res 檔案所取代,只要取代的資源與其是相同類型並且有相同的名稱即可。
◆ 新增新的資源為可執行檔。
允許一個程式支援多種語言,或將自訂圖示或點陣圖(公司的識別等)加入程式的對話中。
◆ 刪除資源
大多數編譯器都加入了應用程式永遠不會用到的資源到應用程式中,刪除這些不使用的資源可以減少應用程式的容量。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繁體中文化 By 屋塔房小貓 2023/11/20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ResourceHacker.cht.exe 啟動程式。
3.
此免安裝(便攜)版本為中文化版本,原程式經過修改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Resource Hacker 繁體中文化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5.2.7.427 v5.2.7.427
v5.2.6.425 v5.2.6.425
v5.2.5.409 v5.2.5.409
v5.2.4.386 v5.2.4.386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