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dicam v7.0.0.2117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
軟體名稱:Bandicam
軟體版本:v7.0.1.2132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64 位元)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影片工具(螢幕錄影)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http://www.bandicam.com.tw/

軟體簡介:
Bandicam 是最好的錄製軟體,適用於螢幕、遊戲和網路攝影機擷取!
Bandicam 是一款輕量的螢幕錄製工具,可以在您的電腦螢幕擷取任何東西作為高品質的影片。此外,還可以在電腦螢幕上錄製某個區域,或者擷取使用 DirectX/OpenGL/Vulkan 圖形技術的遊戲。

Bandicam 將協助您實現一個高壓縮率的遊戲擷取,同時維持影片品質更接近原作,且效能遠遠優於其他提供類似功能的錄製軟體。

◆ 螢幕錄影程式
Bandicam 可以錄製電腦螢幕上的所有內容,並將其儲存為影片檔 (AVI、MP4) 或影像檔。
◆ 遊戲錄製模式
Bandicam 可以錄製各種 2D/3D 遊戲與 4K UHD 影片和擷取高達 480 FPS 的影片。
◆ 裝置錄製模式
Bandicam 允許您將外部視訊裝置錄製,比如網路攝影機、Xbox、手機、IPTV 等。

◆ Bandicam 的主要特點:因為有這些功能才能讓您得到最佳體驗。
◇ 螢幕錄影工具
在影片錄製中即時圈出重點或者擷圖。
◇ 加入網路攝影機
在錄製的過程中可以把網路攝影機加入到影片中。
◇ 排定錄影
依每日/每週日程在指定時間進行錄影。
◇ 錄製麥克風聲音
把您的聲音完美加入到影片中,一邊講解一邊錄製。
◇ 滑鼠點擊效果
在影片錄製中您可以加入滑鼠的點擊效果。
◇ 色鍵效果
在錄影期間即時製作色鍵影片。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Bandicam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Bandicam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64 位元)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7.0.1.2132 v7.0.1.2132
v7.0.0.2117 v7.0.0.2117
v6.2.4.2083 v6.2.4.2083
v6.2.3.2078 v6.2.3.2078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