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ine v1.3.0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名稱:Imagine
軟體版本:v1.3.7 (32+64 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圖片瀏覽)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Sejin Chun
繁體更新: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Imagine 是一款綠色小巧、功能強大的圖片批次轉換軟體,具有現代友好 UI 介面,並功能簡潔明瞭。軟體主要是用來幫助使用者來壓縮 PNG 和 JPEG 圖片,同時還可以幫助使用者進行 PNG、JPEG、WedP 等格式直接的轉換,非常的編輯實用。另外在這裡還可以幫助用戶批次自訂設定圖片的色彩、品質調整、轉換顏色、變更色深、變更大小、底片效果等操作,能很好幫助用戶設定圖片。

主要功能:
◆ 以非常快的速度檢視和儲存圖像/動畫檔案
◆ 支援多種圖像/動畫檔案格式:
ANI、ANM、AVIF、BMP、BPG、CDR、CLP、CUR、DCM、DCX、DDS、EMF、EXR、FLC、FLI、GIF、HDP、HDR、HEIF、ICL、ICNS、ICO、JBG、JP2、JPC、 JPG、JXL、LBM、MAC、MBM、MNG、PBM、PCD、PCX、PDN、PGM、PIC、PNG、PPM、PSD、PSP、RAS、RLA、RLE、SGI、SPR、SVG、TGA、TIF、WBMP、 WEBP、WMF、WPG、XBM、XCF、XPM
◆ 支援數位相機 RAW 影像檔案格式:
3FR、ARW、CR2、CRW、DNG、ERF、KDC、MRW、NEF、ORF、RAF、RAW、SRW、SR2
◆ 支援多種存檔檔案格式:
ZIP、RAR、7Z、ALZ、HV3、CBZ、CBR、CB7、ARJ、LZH、EGG、TAR、ISO、CAB
◆ 支援高動態範圍影像檔案格式:
HDR、EXR、SXR、MXR
◆ 從動畫檔案中提取單個/所有影格
◆ 顯示圖像/動畫檔案的詳細資訊
◆ 顯示 Exif/IPTC 資訊
◆ 顯示或隱藏透明度
◆ 提供 64 位元版本
◆ 可用 Unicode 版本
◆ 多語言支援:
英語、德語、西班牙語、俄語、丹麥語、韓語、日語、中文等
◆ 縮圖瀏覽器
◆ 色彩管理 (ICC 設定檔)
◆ 大量轉換
◆ 幻燈片放映
◆ 批次重新命名
◆ 擷取螢幕
◆ 並排檢視 (檢查無縫平舖的紋理,對於遊戲開發者/模組製作者非常有用)
◆ 建立動畫
◆ 建立多個頁面影像
◆ 操作和編輯圖像
◆ 可自訂的鍵盤和滑鼠快速鍵
◆ 命令列參數支援
◆ 右鍵擴充支援
◆ 附加外掛程式支援
◆ Total Commander lister 和打包器外掛程式
◆ 不寫入不必要的登錄表 (基於 ini 的組態)
◆ 完全最佳化的二進位 (微小、純淨、快速、整潔)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便攜)版已去除繁體中文以外語言,並更新繁體中文語言檔至 v1.3.0 版,並修正部分錯誤翻譯。By 屋塔房小貓 2023/10/05
2.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Imagine Unicode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Imagine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3.7 v1.3.7
v1.3.6 v1.3.6
v1.3.3 v1.3.3
v1.3.0 v1.3.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