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Picker Max v5.8.0.2312 多國
軟體名稱:ColorPicker Max
軟體版本:v5.8.0.2312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化)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色彩選取)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Peyronnet Group & Léo Corporation
繁體中文:
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ColorPicker Max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直覺的顏色選擇和操作工具,旨在使顏色處理比以往更輕鬆、更有效率。憑藉其廣泛的功能和工具,ColorPicker Max 在顏色選擇和操作的各個方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控制和自訂水平。

主要功能:
◆ 顏色選擇器
此應用程式允許您使用不同的滑桿選擇特定顏色,從螢幕上的像素中選擇顏色,甚至隨機選擇顏色。所有顏色的詳細資訊都在專用面板中提供,包含RGB、HEX、HSL、HSV、CMYK、XYZ、YIQ 和YUV 值,將滑鼠懸停在這些值上會顯示一個複製按鈕,可輕鬆複製到剪貼簿。
◆ 顏色轉換器
為了幫助您保持正軌並充分利用時間,ColorPicker Max 提供了可自訂的通知。設定與您的任務進程相符的時間間隔,並接收溫和的提醒以評估您的進度並◆ 人工智慧色彩生成
在 ColorPicker Max 中,您可以使用 OpenAI GPT 模型的卓越功能來解鎖色彩產生的創意可能性世界。借助 AI 顏色產生,您只需提供提示即可輕鬆產生顏色。無論您是尋求單一、突出的色調來補充其設計,還是想要五種顏色的和諧調色板,ColorPicker Max 都可以提供精確且時尚的服務。
◆ 調色盤
釋放您的建立力:透過我們的調色板建立功能,您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微調您的調色板。透過自訂色調、亮度和色調來探索無限色彩可能性的世界,打造真正體現您獨特藝術視野的完美調色板。
◆ 漸變建立
使用 ColorPicker Max 的漸層產生器為您的設計帶來深度和維度。透過可調整的參數,您可以微調漸變以適應您的藝術視野。透過方便的 CSS 匯出選項,在 Web 專案中實現漸變變得輕而易舉。
◆ 文字工具
設計師和開發人員一定會喜歡 ColorPicker Max 的文字工具。選擇您想要的字型並輕鬆自訂前景色和背景色。此外,此工具還可以計算對比度,確認您的文字清晰易懂。

語言切換:

ColorPicker Max v5.8.0.2312 多國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此程式無繁體中文選項,因此以繁體中文取代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By 屋塔房小貓 2023/12/11
2.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ColorPicker Max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此程式需 Windows-Runtime 6 以上版本才可正常執行,如電腦中未安裝,會出現提示框,引導至微軟網站下載。
4.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5.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6.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7.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ColorPicker Max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5.8.0.2312 v5.8.0.2312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