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pe v8.106.0.210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
軟體名稱:Skype
軟體版本:v8.110.0.215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網路相關 (即時通訊)
作業系統:Windows 10/11
官方網站:
Skype.com

軟體簡介:
Skype(英語發音:/ˈskaɪp/,與英文「type」同韻)是一款通訊應用軟體,可通過網際網路為電腦、平板電腦和行動裝置提供與其他聯網裝置或傳統電話/智慧型手機間進行影片通話和語音通話的服務。

使用者也可通過 Skype 收發即時通訊資訊,傳輸檔案,收發多媒體資訊,進行影片會議。Skype 可使用於 Microsoft Windows,Mac 和 Linux 桌面環境下,同時也可在執行 Android、Blackberry、iOS 和 Windows 10 Mobile 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中。Skype 服務大部分免費,但當使用者需要致電固定電話或行動電話號碼時,需要購買 Skype 點數或訂購套餐。

Skype v8.106.0.210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s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Skype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8.110.0.215 v8.110.0.215
v8.110.0.212 v8.110.0.212
v8.110.0.211 v8.110.0.211
v8.109.0.209 v8.109.0.209
v8.107.0.215 v8.107.0.215
v8.106.0.212 v8.106.0.212
v8.106.0.210 v8.106.0.210
v8.100.0.203 v8.100.0.203
v8.99.0.403 v8.99.0.403

 

 

 

 

 

 

 

 

 

 

 

 

安裝版官方下載: https://go.skype.com/windows.desktop.download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