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K Image Compressor Pro v1.2.0
軟體名稱:4K Image Compressor Pro
軟體版本:v1.2.0.0150 (32+64 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圖片壓縮)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Open Media

軟體簡介:
4K Image Compressor - 輕鬆調整 JPEG、PNG 和 WEBP 檔案大小。
4K Image Compressor Pro 是一款專業的影像壓縮軟體,可幫助使用者壓縮影像檔案的大小,同時保持影像的品質和解析度,將檔案壓縮至您需要的大小、節省儲存空間並輕鬆分享圖片至社群媒體,提升您的網站載入時間,最佳化圖片檔案大小而不犧牲品質。

主要功能:
◆ 減少圖片大小
依需要的百分比或指定 MB、KB 和位元組單位大小壓縮檔案。
◆ 壓縮所有熱門格式
上傳各種有損和無損格式的圖片。下載壓縮過的 JPEG、PNG 和 WEBP 格式檔案。
◆ 批次調整圖片大小
在幾秒鐘內將多張圖片的大小從 MB 最小化到 KB。大量壓縮圖片來節省時間。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4K Image Compresso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4K Image Compressor Pro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2.0.0150 v1.2.0.0150
v1.1.0.0120 v1.1.0.012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