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fanView v4.65 Commercial 多國語
軟體名稱:IrfanView
軟體版本:v4.66 Commercial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圖像瀏覽)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Irfan Skiljan

軟體簡介:
IrfanView 是一款相當不錯的看圖軟體,開啟圖檔的速度相當迅速,可讓您快速瀏覽與管理圖片。

4K Video Downloader 簡單易用,使用者只要從瀏覽器網址列複製 YouTube 的影片連結、播放清單連結等,然後點擊程式視窗左上角的「貼上連結」,程式就會跳出影片品質選擇視窗,選好後,按下「下載」按鈕即可將影片下載並儲存到電腦中。

支援格式
◆ 圖片:
ANI, CUR, B3D, BMP, DIB, CAM, CLP, CPT, CRW, CR2, DCM, ACR, IMA, DCX, DDS, DJVU, IW44, DXF, DWG, HPGL, CGM, SVG, ECW, EMF, EPS, PS, PDF, FITS, FPX, FSH, G3, GIF, HDR, ICL, EXE, DLL, ICO, ICS, IFF, LBM, IMG, JP2, JPC, J2K, JPG, JPEG, JPM, KDC, LDF, LWF, MacPICT, QTIF, MNG, JNG, MrSID, SID, DNG, EEF, NEF, MRW, ORF, RAF, DCR, SRF, PEF, X3F, NLM, NOL, NGG, PBM, PCD, PCX, PGM, PIC, PNG, PPM, PSD, PSP, RAS, SUN, RAW, RLE, SFF, SFW, SGI, RGB, SWF, TGA, TIF, TIFF, TTF, TXT, WAD, WAL, WBMP, WMF, XBM, XPM。

◆ 影音:
AIF, AU, SND, MED, MID, MP3, OGG, RA, WAV, ASF, AVI, MOV, MPG, MPEG, WMA, WMV。

主要功能:
◆ 支援 Adobe Photoshop 濾鏡。
◆ 影像處理,提供基本的影像處理能力,如 Trim、Crop、自動曝光、自動平衡與各種實用的濾鏡。
◆ 螢幕擷取功能。
◆ 可擷取 EXE、DLL、ICL 等類型檔案內之圖示。
◆ 批次圖片處理,可一次對上千張圖片進行多種不同的影像處理或格式轉換。
◆ 圖片略縮圖及預覽功能。
◆ 繪圖功能,允許我們在圖上畫出線條、方框、箭頭等等。
◆ 可建立螢幕保護程式,幻燈片播放 (可另存成 EXE 或 SCR 格式)。
◆ 在幻燈片播放或全螢幕模式可同時顯示 EXIF、IPTC 以及註解文字。
◆ 編輯 IPTC 資訊。
◆ 內建多媒體播放器,可播放影音檔案。
◆ 郵寄功能。
◆ 檔案搜尋。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IrfanView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
預設繁體中文)。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IrfanView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4.66 v4.66
v4.65 v4.65
v4.62 v4.62
Google Driver 空間  
v4.53 v4.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像瀏覽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