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obe Photoshop 2024 v25.1.0.1
軟體名稱:Adobe Photoshop 2024
軟體版本:v25.1.0.120 (64-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圖像編輯)
作業系統:Windows 10/11
官方網站:Adobe

軟體簡介:
Adobe 影像處理軟體 Photoshop 2024 作為全球串流行的專業影像處理軟體和照片設計工具,它被廣泛認可並使用。Adobe Photoshop 2024(簡稱PS)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圖形設計軟體,它是 Adobe Creative Cloud 創意雲端桌面程式中心中備受矚目的產品之一。

Adobe Photoshop 在平面設計網域和數位影像處理產業都被視為標準工具。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和工具,使用戶能夠輕鬆編輯、修復、合成和最佳化各種類型的圖像。無論是專業攝影師、設計師或一般用戶,都可以利用Photoshop的強大功能來建立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

新增功能:
◆ 改進的圖層管理:新版本提供了更直觀和高效的圖層管理方式,使用戶能夠更好地分組織和管理複雜的影像專案。
◆ 增強的自動選擇工具:透過引入進階 AI 技術,Photoshop 2024 可以更準確地識別和選擇影像中的不同對象,從而提高任務效率。
◆ 全新的內容感知填滿功能:這個功能可以說明使用者快速刪除或取代影像中的不需要的元素,同時保持背景的一致性。
◆ 改進的文字工具:Photoshop 2024 提供了更多的文字編輯選項和效果,使用戶能夠建立更吸引人的標題和排版效果。
◆ 更高的屬性和穩定性:新版本對軟體的屬性進行了最佳化,使其在處理大型影像檔案時更加穩定和高效。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僅包含繁體中文與英文,如需其他語言,請下載官方多國語言版自行取得其他語言內容。By 屋塔房小貓 20231029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Photoshop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貓提醒:由於不清楚 GiWi 雲端空間檔案存活期限與下載規則,請貓友們善用此空間下載點進行下載

Adobe Photoshop 2024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64-Bit)

GiWi  雲端空間
Part01 Part02 Part03 Part04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