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UBI Partition Editor Technic
軟體名稱:NIUBI Partition Editor Technician Edition
軟體版本:v9.9.2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磁碟管理)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NIUBI Technology

軟體簡介:
NIUBI Partition Editor - 一個簡單可靠的硬碟分割區管理程式,功能有調整硬碟磁區大小功能、合併磁區、複製磁區、轉換 FAT32 檔案格式、變更磁碟代號、變更磁碟標籤、重分組、隱藏磁區、刪除磁區、格式化磁區、清除磁區內容與磁區檢查等等。與其他分割區管理器不同,NIUBI 分割區編輯器專業版具有回捲安全技術,可將您的電腦還原到使用程式之前的原始狀態。獨特的檔案移動算法有助於將分割區大小調整速度比其他程式快 30% 到 300%

主要功能:
◆ 調整磁碟分割區大小
縮小、擴展、移動和合併分割區以最佳化空間使用而不遺失資料。
◆ 分割區管理
建立、刪除、格式化、檔案總管分割區、變更分割區標籤和磁碟機代號、設定活動分割區等。
◆ 轉換磁碟分割區
將 MBR 磁碟轉換為 GPT、將邏輯分割區從主分割區轉換為主分割區、將 NTFS 分割區轉換為 FAT32。
◆ 克隆(拷貝)與遷移
將作業系統遷移到新磁碟,克隆(拷貝)整個磁碟或單一分割區以備份或遷移資料。
◆ 系統最佳化
分割區碎片整理、修復檔案系統錯誤、掃瞄壞磁區、初始化磁碟、檢視磁碟/分割區屬性等。
◆ 資料安全
隱藏分割區、設定磁碟唯讀屬性、清除磁碟/分割區/未指派空間中的資料。

變更語言:

NIUBI Partition Editor Technic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NNIUBI Partition Editor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捐助作者。

NIUBI Partition Editor Technician Edition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9.9.2 v9.9.2
v9.9.0 v9.9.0
v9.8.0 v9.8.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