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25.0.

軟體名稱:Ashampoo Burning Studio
軟體版本:v25.0.2.1 (6410)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版 (精簡為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燒錄轉檔
官方網站:https://www.ashampoo.com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軟體簡介:
用於燒錄、備份和翻錄檔案的多媒體能手!
為您的 PC 取得終極燒錄程式! 全新的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4 是安全燒錄資料、輕鬆複製 CD、DVD 和藍光光碟以及存取各種頂級多媒體功能的最舒適方式。 建立您自己的電影和投影片、修改現有光碟或建立含有動畫功能表的視訊光碟。 從音樂 CD 中提取音訊,立即備份您的檔案,並在您操作的同時為您的專案建立完美的封面! 使用強大的壓縮和密碼保護功能將重要資料寫入任何類型的光碟,告別資料遺失。 有聲讀物、有聲播放和播客的新便利功能保證了高品質的娛樂!

主要功能:
◆ 輕鬆燒錄資料
立即燒錄任何 CD、DVD 和藍光光碟
◆ 將音樂燒錄到光碟
使用曲目偵測翻錄音訊光碟並建立您自己的各種格式的音樂 CD
◆ 在您的光碟上容納更多歌曲
透過 MP3 和 WMA 音訊光碟享受數小時的音樂
◆ 燒錄電影和光碟副本
以最高品質燒錄電影或輕鬆建立副本
◆ 受密碼保護的備份
為您燒錄的檔案提供最大的安全性
◆ 舒適地建立和燒錄 ISO 映像
像專業人士一樣處理光碟映像
◆ 免費共享軟體品質的光碟燒錄應用程式
20 多年的經驗,為您帶來一流的燒錄效果!
◆ 始終保持最新的燒錄軟體
無論您使用哪種 Windows、光碟類型或光碟燒錄機,都可以!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精簡語言為繁體中文、英文。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5.0.2.1 (6410) v25.0.2.1 (6410)
v25.0.1.9 (6410) v25.0.1.9 (6410)
v25.0.0.7 (6410) v25.0.0.7 (641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