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tCopy v5.3.1 英文 + v5.2.2 繁體

軟體名稱:FastCopy
軟體版本:v5.6.0 (64 位元)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化)
軟體分類:工具程式 (檔案管理)
作業系統 : 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 SHIROUZU Hiroaki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軟體簡介:
FastCopy 是一款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工具,它的功用是用來複製以及刪除檔案,它並不是呼叫 Windows 內部的複製跟刪除的功能,速度會快上許多。 

軟體特色: 
◆ 快速複製 / 刪除檔案
◆ 可加入多組工作排程,依序移動不同來源的檔案 / 資料夾到不同目錄
◆ 多種檔案比對方法,可彈性設定相同檔名要如何處理
◆ 可加入到快顯功能表,在按下右鍵或是用右鍵拖拉時,就會出現選單
◆ 支援命令列模式
◆ FastCopy 是 Windows 上最快的複製/備份軟體
◆ 它支援 UNICODE 和超過 MAX_PATH(260 個字元)的檔案路徑名稱。
◆ 因為它使用多線程進行讀/寫/驗證,重疊I/O,直接I/O,所以它帶來了設備的最佳速度。
◆ 它支援像 UNIX 通配符一樣的包含/排除過濾器。
◆ 它執行速度快並且不佔用資源,因為不使用 MFC。(僅使用 Win32 API 和 C 執行時設計)

更換語言:

FastCopy v5.6.0 繁體中文化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此繁體中文語言是採用簡體中文轉繁體並對照英文語言修改語意而來,原簡體中文由程式作者自己不知道怎麼搞來的翻譯(猜是 Google)。2024/02/06 貓非原創,未免過度繁體化導致程式執行時出現錯誤,因此部分以英文顯示。繁體中文切換:Option → Defaults → Language 選擇「繁體中文」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FastCopy.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有朋友告知 5.2.0 版無法在 WinPE 中使用,查詢了網路上的一些資料後,原來 5.0.0 版之後就有這個問題,於是將檔案進行了修正,未來官方是否會修正"未知"。】

【5.2.2 免費版複製過程出現閃退問題,此為繁體中文過程產生的問題,英文版沒有此問題可以使用,待解決問題候補檔。※ 5.2.2 Pro 版本可正常使用】

【5.2.3 版之後,官方加入更嚴格的軟體自校驗,因此繁體化版本在複製過程中會出現閃退問題(每次複製檔案大小不定),英文版沒有此問題可以使用,此問題目前應該無解,至少我解決不了,因此已投降...如欲使用最新版本,請使用英文版!!】

官方版本製作免安裝版方式:安裝過程中選擇 Extract only 後按照安中提示將檔案解壓縮到指定位置即可。

FastCopy v5.3.1 英文 + v5.2.2 繁體
 

FastCopy 繁體中文化免安裝(便攜)免費版 32+64 位元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5.6.0 64-Bit v5.6.0 64-Bit
v5.2.0 64-Bit (WinPE 修正) v5.2.0 64-Bit (WinPE 修正)
v5.2.0 64-Bit v5.2.0 64-Bit
v5.1.1 64-Bit v5.1.1 64-Bit
v5.1.0 64-Bit v5.1.0 64-Bit
v5.0.5 64-Bit v5.0.5 64-Bit
v5.0.4 64-Bit v5.0.4 64-Bit
v5.0.3 64-Bit v5.0.3 64-Bit
v5.0.2 64-Bit v5.0.2 64-Bit
v5.0 64-Bit v5.0 64-Bit
v4.2.2 v4.2.2

 

 

 

 

 

 

 

 

 

 

FastCopy Pro 繁體中文化免安裝(便攜)專業版 32+64 位元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5.2.2 32+64-Bit (WinPE 修正)FastCopy v5.3.1 英文 + v5.2.2 繁體 v5.2.2 32+64-Bit (WinPE 修正)FastCopy v5.3.1 英文 + v5.2.2 繁體
v5.2.2 64-Bit (WinPE 修正) v5.2.2 64-Bit (WinPE 修正)
v5.2.0 64-Bit (WinPE 修正) v5.2.0 64-Bit (WinPE 修正)
v5.2.0 64-Bit v5.2.0 64-Bit
v5.1.1 64-Bit v5.1.1 64-Bit
v5.1.0 32+64-Bit v5.1.0 32+64-Bit

 

 

 

 

 

 

 

 

 

 

 

 

 

 

※ 老實說,貓不知道專業版有什麼特別之處....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