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seesoft Video Repair v1.0.32
軟體名稱:Aiseesoft Video Repair
軟體版本:v1.0.32 (64-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媒體工具 (影片修復)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Aiseesoft Studio
繁體修正: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Aiseesoft Video Repai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程式,可協助還原遺失或損壞資料的影片。只要您提供相同格式的樣本視訊,在強大技術的支援下,只需按一下幾下就可以收穫沒有任何缺陷的視訊。

■ 修復損壞的視訊
有時,由於儲存不當或裝置損壞,某些影片可能會遺失資料且播放效果不佳。這對於那些沒有備份檔案的人來說可能是致命的。這就是您需要專業幫助來修復這些影片的時候。Aiseesoft 視訊修復非常易於使用。您只需將損壞的影片上傳到應用程式,最先進、最聰明的技術就會應用於您損壞的檔案。此視訊修復工具目前支援的格式包含 MP4、MOV 和 3GP。在很短的時間內,您將取得完整的修復視訊,並且視訊品質將保持不變。簡單的介面和詳細的說明,即使是新手也能順利完成修復。

■ 還原到與範例視訊相同的品質
此工具支援上傳影片作為參考。您可以選擇其中之一,我們的系統將以樣本影片的解析度、影格速率、碼率為標準來還原您損壞的影片。範例影片的選擇是免費的。無論影片是在同一裝置上還是同一格式拍攝的,都可以作為參考。當您上傳範例影片時,我們將為您提供即時指導和提示,以確認範例影片可用。如果校準失敗,我們將為您標記不匹配的樣品,以便您更換新樣品。

■ 支援匯出前預覽還原的視訊
如果您仍然擔心無法第一眼目視確認影片的還原情況,您可以嘗試我們提供的預覽功能。影片修復後,您可以在匯出之前預覽部分影片以檢查效果。如果您對修復不滿意,可以重新上傳新的範例影片並將其用作參考重新執行修復,直到您滿意為止。確定後可以直接儲存成功到電腦上。

■ 強大的安全保障還原過程的安全
在視訊修復過程中,您無需擔心您的檔案、系統或私人資訊安全。除了您上傳的損壞的影片和範例影片之外,我們無法存取您裝置上的任何資訊。而且您損壞的影片和範例影片也不受任何威脅。此程式是安全的,修復過程中不會有任何廣告或病毒打擾您。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放心地將修復影片的任務交給我們。

■ 最佳視訊檔案修復器
在實現高品質修復的同時,充分確保修復過程的效率和安全性。
◆ 高成功率
恢復損壞影片的成功率極高。
◆ 速度快
提供出色的修復速度和效率。
◆ 多裝置
修復多個裝置上損壞的影片。
◆ 快速鍵
多功能快捷鍵可協助您輕鬆操作。


軟體下載與使用載說明:
1.
修正部分已簡體中文顯示字串及大陸語意 By 屋塔房小貓 20231231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iseesoft Video Repair Portabl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iseesoft Video Repair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64-Bit)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0.32 v1.0.32
v1.0.30 v1.0.3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