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plicate Photo Cleaner v7.17.
軟體名稱:Duplicate PhotoCleaner
軟體版本:v7.17.0.42 (64-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分類:檔案工具 (圖片管理)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Webminds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重複的照片真是太麻煩了!Duplicate Photo Cleaner 將協助您在幾分鐘內找到並刪除重複的圖像。只需將相似度閾值設為 100% 即可。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為什麼要使用 Duplicate Photo Cleaner?
Duplicate Photo Cleaner 是您需要的唯一一款用於管理 Windows、Mac 和手機上重複和相似照片的軟體。它與其他重複照片尋找器不同,因為它像人類一樣比較照片並以智慧方式檢測相似之處。使用 Duplicate Photo Cleaner,可以輕鬆找到相同主題的照片、調整大小的圖片、編輯過的圖像等。它也非常適合刪除使用手機連拍模式拍攝的重複照片!

適用於 Windows、Mac、Lightroom 和智慧型手機的一體重複照片尋找器
Duplicate Photo Cleaner 是唯一一款在 Windows 和 Mac 上同樣有效的映像相似度尋找器。無論您使用哪種作業系統,您都可以絕對確認任何重複的照片都不會被忽視,即使它們隱藏在 Adob​​e Lightroom、Mac Photos 或帶有磁碟機號的其他連線裝置上。

只需 3 個簡單步驟即可找到並刪除重複照片
新增資料夾
開啟 Duplicate Photo Cleaner 並將一些資料夾拖曳到掃瞄區域。您也可以連線相機或手機將其新增至掃瞄。
掃瞄重複項目和類似項目
啟動掃瞄並坐下來,讓Duplicate Photo Cleaner 尋找重複和相似的照片。掃瞄不需要很長時間。
按一下即可刪除重複的照片
檢視掃瞄結果並選擇要刪除或移動的照片。Duplicate Photo Cleaner 只需按一下即可完成剩下的任務!

支援哪些圖像格式?
使用 Duplicate Photo Cleaner,您可以找到重複和相似的照片,即使它們的格式不同。Duplicate Photo Cleaner 支援所有串流行的影像格式,包括 JPG、PNG、TIFF、GIF、所有流行相機品牌的 RAW 檔案,以及 Apple ProRAW、PSD、HEIC/HEIF 等,這意味著它不會錯過任何重複項目在您的 PC 或 Mac 上。

主要功能:
◇ 尋找重複和類似的照片
輕鬆整理您的相簿、刪除重複的照片並釋放空間。
◇ 管理同一主題的照片
相同主題掃瞄模式簡化了「未排序」相簿的排序。
◇ 比較兩個或多個資料夾中的照片
使用資料夾比較模式輕鬆合併資料夾並管理備份。
◇ 從 Mac 照片中刪除重複影像
管理您的 Mac 相簿相簿並在幾分鐘內刪除重複項目和類似項。
◇ 依照片中的元素搜尋照片
選擇一張圖像中的詳細資料並尋找包含相同元素的所有照片。
◇ 從 Lightroom 中刪除重複的照片
整理您的 Lightroom 目錄以更有效地管理您的照片。

語言切換:

Duplicate Photo Cleaner v7.17.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此軟體不含繁體中文,因此以簡體中文為基礎進行簡轉繁並進行語意修正。 By 屋塔房小貓 20231001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DuplicatePhotoCleaner.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不經由前導程式進行啟動,需手動進行註冊,註冊工具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註冊方法參閱資料夾中說明文件。
5.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6.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7.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Duplicate Photo Cleaner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64-Bit)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7.17.0.42 v7.17.0.42
v7.16.0.40 v7.16.0.40
v7.15.0.39 v7.15.0.39

 

 

 

 

 

 

官方多國語言安裝版 (不含繁體中文) ==〉按此下載
繁體中文語言檔 ==〉按此下載 (解壓縮後存放於程式安裝資料夾中,於程式選項中選擇 "繁體中文" 即可套用繁體中文介面)

 免安裝版註冊方法:(如果執行後需要註冊) (將會建立授權檔案 version.dll 於資料夾中)

 1. 執行 keygen.exe 開啟註冊及防火牆封鎖程式。
 2. 選擇要進行註冊的程式名稱 → Duplicate Photo Cleaner 5.x - 7.x。
 3. 按下方 "Install" 按鈕進行主程式防火牆封鎖(限制連網),需自行指定檔案存放位置。
 4. 按下方 "Register" 進行註冊,會產生授權檔案 version.dll,此 dll 將會存放在程式資料夾中。
 5. 完畢!

 Duplicate Photo Cleaner v7.17.

 其他說明:
 1. 安裝版註冊方式相同,位置選擇程式安裝的路徑。
 2. 每台電腦都有不同的產品金鑰,因此免安裝版皆有可能需要進行註冊。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