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Pick Professional v7.2.3 多國

軟體名稱:PicPick Pro
軟體版本:v7.2.7
版本類別:免安裝版+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圖像編輯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s://picpick.app/zh-tw/
更新紀錄:https://picpick.app/zh-tw/changelog/

軟體簡介:
PicPick 是一款全功能的螢幕擷取工具、直觀的圖片編輯器、色彩選擇器、調色盤、尺規、量角器、十字線和白板等。

功能:
擷取任何螢幕擷取畫面:擷取螢幕擷取畫面、使用中視窗、捲動視窗和任何您指定的桌面區域等。
編輯您的圖片:註解並醒目提示您的圖片:您可以使用內建圖片編輯器中的文字、箭頭、圖形和更多功能,並且該編輯器還包含最新的 Ribbon 樣式功能表。
增強效果:輕鬆地為您的圖片加入各種效果: 陰影、外框、浮水印、馬賽克、運動模糊和亮度控制等。
分享到任何地方:透過網路、郵件、ftp、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Box、Evernote、Facebook、Twitter 和其它更多方式來儲存、分享或發送您的照片。
圖形設計附屬應用程式:各種圖形設計附屬應用程式包括色彩選擇器、調色盤、尺規、量角器、十字線、放大鏡和白板。
可自訂的設定:軟體包含進階設定,您可以自訂快速鍵、檔案命名、圖片品質和許多其他適合您需要的選項。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已刪除繁體中文以外語言檔案。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PicPick Pro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PicPick Pro v7.2.5-Reg.exe 啟動安裝,安裝採 WinRAR 自解壓縮檔「靜默安裝」模式,過程顯示 License.exe、PicPick 使用者帳戶控制對話框,請按「」,否則程式不會完成安裝與註冊。
4.
安裝版本為重製版本,以 WinRAR 製作自解安裝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可以解壓縮後個別執行來進行安裝與註冊)。 
5.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6.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7.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8.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官方]PicPick 多國語言免費版

安裝版 免安裝版
v7.2.7 v7.2.7

PicPick Professional 多國語言註冊整合安裝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7.2.7 v7.2.7
v7.2.6 v7.2.6
v7.2.5 v7.2.5
v7.2.3 v7.2.3
v7.2.2 v7.2.2
v7.2.1 v7.2.1

 

 

 

 

 

 

 

 

PicPick Professional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7.2.7 v7.2.7
v7.2.6 v7.2.6
v7.2.5 v7.2.5
v7.2.3 v7.2.3
v7.2.2 v7.2.2
v7.2.1 v7.2.1
v7.1.0 v7.1.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