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oHDD Technician v6.3 多國語言免

軟體名稱:WinToHDD Technician
軟體版本:v6.3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32 & 64 位元)
官方網站:
Easyuefi.com
版本比較:Comparison

軟體簡介:
WinToHDD - 安裝、重新安裝、複製 Windows 11/10/8/7/Vista 和 Windows Server,無需 CD/DVD/USB 光碟機!

WinToHDD 是一款方便實用的軟體,可讓您在不使用 CD/DVD/USB 光碟機的情況下安裝或重新安裝 Windows(Vista/2008 或更高版本)。透過此一一體化 Microsoft Windows 部署工具,您可以輕鬆地重新安裝 Windows、將 Windows 安裝到安裝 Windows 的磁碟以外的磁碟上,或將目前的 Windows 安裝複製到其他磁碟。此外,您可以使用它建立包含所有 Windows 安裝 ISO 檔案的 Windows 安裝 USB,然後您可以在 BIOS 和 UEFI 電腦上從同一個 USB 磁碟機安裝 Windows(Vista/2008 或更高版本)。

主要特色:
‧ 重新安裝 Windows 或直接從 ISO、WIM、ESD 將 Windows 安裝到第二個硬碟上,無需使用 CD/DVD/USB。
‧ 將 Windows 複製到另一個磁碟,無需重新安裝 Windows、應用程式。
‧ 安裝或複製時使用 BitLocker 加密 Windows 分割區。
‧ 在 BIOS 和 UEFI 電腦上從相同 USB 隨身碟安裝任何版本的 Windows 11/10/8/7/Vista/2022/2019/2016/2012/2008(64 和 32 位元)。
‧ 與 GPT 和 UEFI 完全相容。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WinToHDD Technician Protable.exe 啟動程式 (
預設繁體中文)。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WinToHDD Technician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6.3 v6.3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