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K Video Downloader Plus Pro v
軟體名稱:4K Video Downloader Plus Pro
軟體版本:v1.4.4.0061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影片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Open Media

軟體簡介:
4K Video Downloader+
從所有熱門網站下載高畫質視訊,包括  YouTube、Vimeo、TikTok、SoundCloud、Facebook、Twitch、Bilibili....

4K Video Downloader + - 享受時尚的設計,通過應用程式內建瀏覽器尋找要下載的視訊,取得超快的下載結果。

主要功能:
◆ 一鍵下載 YouTube 播放清單和頻道
以高品質和各種視訊或音訊格式儲存 YouTube 上的完整播放清單和頻道。下載 YouTube 稍後觀看、喜歡的視訊和私人 YouTube 播放清單。
◆ 免費取得 4K 和 8K 品質的視訊
下載高畫質 720p、高畫質 1080p、4K和8K 解析度的視訊。在高畫質電視、iPad、iPhone、三星和其他裝置上以高畫質格式欣賞它們。
◆ 提取 YouTube 字幕
下載註釋和字幕以及 YouTube 視訊。將它們儲存為 SRT 格式,從 50 多種語言中進行選擇。不僅可以取得一個視訊的字幕,還可以取得整個 YouTube 播放清單甚至一個頻道的字幕。

其他功能:
◆ 私人內容存取
不僅可以儲存來自 YouTube 的私人視訊和播放清單,還可以儲存來自 Facebook、Vimeo、Bilibili 和許多其他網站的私人視訊和播放清單。隨時在電腦上觀看私人媒體。
◆ 智慧模式功能
下載視訊速度更快。設定品質、解析度和其他偏好設定一次,並自動將它們應用到以後的所有下載中。選擇您的作業系統,以您的裝置支援的格式儲存媒體。
◆ YouTube Shorts、遊戲和兒童支援
從 YouTube 下載不同類型的媒體。儲存 YouTube 視訊、播放清單、頻道、YouTube Shorts、YouTube 遊戲和 YouTube Kids 內容。取得您有權存取的 YouTube Premium 視訊。
◆ 內建瀏覽器
無需離開應用程式即可搜尋要下載的視訊和音訊。通過應用程式內瀏覽器瀏覽各種網站,登錄您的帳戶以存取私人媒體,並將內容全部儲存在一個位置。
◆ 安卓下載選項
使用本機Android 視訊下載應用程式將視訊、音訊、播放清單和頻道下載到您的智慧手機。以多種格式將內容從多個站點儲存到移動裝置上,就像在桌面版本上一樣。

更多資訊:https://www.4kdownload.com/zh-tw/products/videodownloader-1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4KVideoDownloaderPlus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捐助作者。

4K Video Downloader Plus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4.4.0061 v1.4.4.0061
v1.4.2.0058 v1.4.2.0058
v1.4.1.0057 v1.4.1.0057
v1.4.0.0055 v1.4.0.0055
v1.3.0.0038 v1.3.0.0038
v1.2.4.0036 v1.2.4.0036
v1.2.3.0034 v1.2.3.0034
v1.2.2.0033 v1.2.2.0033
v1.2.1.0032 v1.2.1.0032
v1.2.0.0031 v1.2.0.0031
v1.1.1.0026 v1.1.1.0026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