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iver Talent Pro v8.1.11.30 繁
軟體名稱:Driver Talent Pro
軟體版本:v8.1.11.40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影片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Drivethelife
繁體修正: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Driver Talent Pro (前稱 DriveTheLife) 是一款自動更新驅動程式的軟體並下載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Driver Talent Pro 將 電腦 的驅動程式下載到另一台 電腦、備份和託管驅動程式、還原驅動程式、解除安裝軟體並總是使您的電腦和裝置處於最佳狀態。

如果您不知道電腦上的程式正在更新某些內容,請不要擔心 Driver Pro Talent 可以幫助您。它可以最快速地下載、更新和修復驅動程式,Driver Talent 還相容幾乎所有的作業系​​統版本,讓所有用戶都可以輕鬆地將驅動程式更新到最新
版本。

Driver Talent Pro 的備份和重新安裝功能可以為您節省數小時的單獨搜尋和安裝裝置驅動程式的時間。
只需輕點幾下,Driver Talent 絕對可以幫助您快速掃瞄和搜尋電腦上所有未執行的驅動程式,因此您可以通過重新啟動、備份或智慧方式推遲修復驅動程式的決定。重新安裝驅動程式。這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可以為用戶節省大量時間。

主要功能:
◆ 掃瞄以尋找所有過時的、遺失的、損壞的、有缺陷的和不相容的驅動程式。
◆ 下載並安裝適用於電腦硬體和所有連線的外圍裝置的最匹配的驅動程式。
◆ 更新到最新的驅動程式(有多個驅動程式版本可用)。
◆ 一鍵修復並修復所有驅動程式問題。
◆ 為您自己的電腦預下載並儲存驅動程式,為另一台電腦下載並傳輸驅動程式。
◆ 一站式管理:備份、還原、解除安裝、重新安裝等。
◆ 支援所有硬體裝置和製造商的驅動程式下載和更新。
◆ 讓您的電腦和裝置保持最佳狀態。
◆ 100% 相容 Windows 11/10/8.1/8/7/XP/Vista、Windows Server。

語言切換:(如果首次啟動非以繁體中文顯示)

Driver Talent Pro v8.1.11.30 繁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以英文語言為基礎進行繁體中文翻譯。20230822 By 屋塔房小貓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DriverTalent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Driver Talent Pro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8.1.11.40 v8.1.11.40
v8.1.11.38 v8.1.11.38
v8.1.11.36 v8.1.11.36
v8.1.11.34 v8.1.11.34
v8.1.11.30 v8.1.11.30
v8.1.11.28 v8.1.11.28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