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e Force Deleter v1.5.4.55 繁
軟體名稱:Wise Force Deleter
軟體版本:v1.5.5.56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WiseCleaner

軟體簡介:
Wise Force Deleter - 安全、輕鬆的檔案解鎖器和刪除器,協助您解決 Windows 上無法刪除檔案:存取被拒絕等問題!

◆ 刪除 Windows 無法刪除的任何檔案,在 Windows 中,當我們嘗試刪除檔案時,我們可能會看到以下通知或錯誤:
◇ 無法刪除檔案:存取被拒絕。
◇ 存在共享違規行為。
◇ 來源檔案或目標檔案可能正在使用中。
◇ 此檔案正被其他程式或使用者使用。
◇ 確認磁碟未滿或寫入保護,且檔案目前未被使用。
Wise Force Deleter 旨在透過終止使用此檔案的進程或刪除阻止您刪除檔案的檔案存取限制來解決上述所有問題。透過 Wise Force Deleter,您可以在 Windows 中輕鬆解鎖和刪除任何檔案。

◆ 右鍵選單選項
要解鎖並刪除頑固檔案,您只需右鍵按一下此檔案,選擇“強制刪除”,它將被加入到 Wise Force Deleter 中。然後你就可以立即解鎖並刪除Windows系統中的頑固檔案,非常方便。

◆ 支援拖放檔案
與所有其他 WiseCleaner 產品一樣,Wise Force Deleter 的介面非常直觀,即使是初次使用的人也可以在幾秒鐘內掌握它的竅門。更確定是,它還支援拖放,使檔案刪除變得非常容易。

◆ 免費且相容於所有 Windows 系統
Wise Force Deleter 是一款完全免費的軟體,可讓您移除 Windows 系統(64 位元和 32 位元)中的任何檔案。它經過開發和全面測試,可在 Windows 11、10 和其他 Windows 作業系統(從 Windows XP 及更高版本)上正常運作。無論您擁有什麼 - 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WiseDeleter.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或捐助作者

Wise Force Deleter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5.5.56 v1.5.5.56
v1.5.4.55 v1.5.4.55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