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v3.1.
軟體名稱: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軟體版本:v3.1.9.263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程式管理)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WiseCleaner.com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 安全徹底地刪除 Windows 應用程式
無需安裝。你可以使用這個小而乾淨的工具從你的電腦中刪除應用程式(第三方應用程式、Windows 內建應用程式和從 Windows 應用商店安裝的 UWP),即使它們未在控制面板中列出。

◆ 清理並完全解除安裝不需要的程式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是解除安裝 Windows 程式的完美解決方案,讓您使用其簡單且用戶友好的界面快速、完整地解除安裝應用程式。內建掃瞄引擎將掃瞄並刪除解除安裝後所有殘留的關聯檔案、資料夾和登錄表項目,確認此程式已從您的電腦中完全刪除。

◆ 強制解除安裝刪除所有頑固軟體
對於一些頑固的軟體或解除安裝程式損壞的軟體,無法通過一般方式解除安裝。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的強制解除安裝就派上用場了。它會掃瞄您的系統中與此軟體關聯的所有檔案和登錄表,並將其徹底刪除,就像您從未安裝過此軟體一樣。

◆ 自訂解除安裝刪除未列出的程式
有些特殊程式即使我們正常安裝,也不會在“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 或 “Windows 設定”>“應用程式”中列出。因此,這些異常程式無法正常刪除。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支援解除安裝這些未列出的程式。您只需選擇程式的資料夾,自訂解除安裝將搜尋並刪除關聯檔案和登錄表項目。

◆ 批次解除安裝不需要的瀏覽器附加程式
解除安裝無用的附加程式程式或長期不使用的外掛程式可以有效加快瀏覽器的啟動速度,減少對系統資源的佔用,提高系統的執行速度。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支援批次解除安裝 Microsoft IE、Microsoft Edge、Mozilla Firefox 和 Google Chrome 的附加程式程式、外掛程式和附加元件(包括 BHO)。

提示:解除安裝附加程式程式之前 ,請在瀏覽器中停用或關閉同步。

◆ 右鍵選單選項使軟體刪除更加高效
為了更方便快速鍵地刪除已安裝的應用程式,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支援在系統快顯功能表中加入快速刪除選項 - 使用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解除安裝。您只需右鍵按一下應用程式的桌面捷徑並選擇此選項即可快速解除安裝應用程式。

◆ 免費且相容 Windows 11
與其他付費(部分免費)解除安裝工具不同,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是一款完全免費的刪除工具,可以解除安裝不需要的程式(無論是 64 位還是 32 位程式)。它已經過開發和全面測試,可在 Windows 11、10 和其他 Windows 作業系統(Windows XP 及更高版本)上執行。無論您擁有什麼 - 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

語言切換: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v3.1.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WiseProgramUninstall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由於繁體中文語言版本過舊未更新(2014年),因此以英文語言檔重新翻譯以取代原始繁體中文語言檔,修改顯示字型為"微軟正黑體",字型大小改為 10。By 屋塔房小貓 20230729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3.1.9.263 v3.1.9.263
v3.1.7.261 v3.1.7.261
v3.1.5.259 v3.1.5.259
v3.1.4.256 v3.1.4.256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