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ry Tracks Eraser v6.0.1.5 多
軟體名稱:Glary Tracks Eraser
軟體版本:v6.0.1.8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Glarysoft

軟體簡介:
Glary Tracks Eraser 是一款安全易用的隱私權保護工具,讓您一鍵安全且完整的抹除所有的歷史軌跡。

◆ 友善的使用介面
Glary Tracks Eraser 成功地採用了一組進階功能,並以一種深思熟慮、易於使用的方式排列它們。
◆ 全面保護
支援多種瀏覽器,清理硬碟空間,管理外掛程式並清除許多標準 Windows 設定
◆ 掃瞄速度快
採用專業快速掃瞄內核, Disk Cleaner 可以非常快速地掃瞄磁碟上的所有垃圾檔案。

主要功能:
◆ 安全抹除
借助安全抹除功能,您可以從硬碟中完全刪除垃圾檔案,而無需還原它們。
◆ 進一步保護
除了支援 Internet 上最受歡迎的瀏覽器外,它還與許多其他應用程式相容,例如 FlashGet、Flash Player 和 QuickTime。
◆ 清理歷史一目瞭然
清理完成後,您可以一目瞭然地檢視清理歷史資訊。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GlaryTracksEras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
預設繁體中文)。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或捐助作者

Glary Tracks Eraser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6.0.1.8 v6.0.1.8
v6.0.1.5 v6.0.1.5
v5.0.1.265 v5.0.1.265
v5.0.1.264 v5.0.1.264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