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Converter Pro v7.795 繁體中文免安
軟體名稱:reaConverter Pro
軟體版本:v7.804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分類:圖片工具 (影像轉檔)
官方網站:
ReaSoft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10/11
繁體編修:
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轉自軟體王)
一款功能強大的圖像格式轉換軟體,支援超過 500 種不同的圖像格式。它具有高效率和易用性,可以讓您輕鬆快速地進行圖像格式轉換,並為您提供更多的影像編輯功能。
reaConverter 擁有豐富的圖片處理功能,如:裁剪、旋轉、縮放、顏色調整等,您可以在進行圖片格式轉換的同時,取得更佳的影像效果。此外,reaConverter 還支援批次轉換,可以讓您一次性轉換多張圖片,提高工作效率。
reaConverter 還提供先進的圖片壓縮功能,可以有效地降低圖片檔案的大小,使其易於網路傳輸和儲存。同時,「reaConverter」還支援圖片浮水印、文字標籤等功能,更加方便您對圖片進行標記和識別。 

功能和特性如下: 
◆ 支援多種圖片格式:「reaConverter」支援超過500種不同的圖片格式,可以讓您輕鬆轉換圖片格式。
◆ 影像處理功能:「reaConverter」提供了豐富的影像處理功能,如裁剪、旋轉、縮放、顏色調整等,可以讓您得到更佳的影像效果。
◆ 批次轉換:「reaConverter」支援批次轉換,可以一次性轉換多張圖片,提高工作效率。
◆ 圖片壓縮:「reaConverter」提供了先進的圖片壓縮功能,可以有效地降低圖片檔案的大小,使其易於網路傳輸和儲存。
◆ 圖片浮水印和文字標籤:「reaConverter」支援圖片浮水印和文字標籤功能,方便您對圖片進行標記和識別。
◆ 免費版和標準版及專業版:「reaConverter」提供免費版和標準版及專業版三種版本,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語言切換

reaConverter Pro v7.795 繁體中文免安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此版本繁體中文語言檔以英文語言檔為基礎,加入並繁體化繁體語言檔中缺少的大量字串,並修改部分字串更符合台灣用語習慣。 2023/07/08 by 屋塔房小貓
2.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reaConvert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reaConverter 繁體中文免安裝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7.804 v7.804
v7.803 v7.803
v7.802 v7.802
v7.801 v7.801
v7.800 v7.800
v7.799 v7.799
v7.798 v7.798
v7.797 v7.797
v7.796 v7.796
v7.795 v7.795
v7.793 v7.793
v7.792 v7.792
v7.791 v7.791
v7.786 v7.786
v7.784 v7.784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