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m Arranger v9.8.3.645 (64-B
軟體名稱:Room Arranger
軟體版本:v9.8.2.644 + v9.8.3.645 (32+64-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繪圖工具 (室內設計)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Room Arranger

軟體簡介:
Room Arranger 是 3D 房間/公寓/樓層 的規劃工具 包含簡易的使用者介面,當您了解基本技巧後,您即可繪製任何您想像的設計,在廣大的物件圖庫幫助下,您可以簡單的建立您自己的傢俱配置。

Room Arranger 可以使用 3D 形式展示您的設計方案,本軟體使用 VRML作為基礎,所以您可在網頁上放置可互動的3D場景。

主要功能:
◆ 操作簡易
Room Arranger 是一個簡易輕巧的軟體,然而它卻仍能讓您能完成近乎一切想像中的設計,在您了解基礎操作後,將很容易的晉陞至更高階的程度。
heart幾乎所有功能都配有鍵盤快速鍵,所以您可以更快速的操作 Room Arranger。
◆ 3D 視覺化
3D 可以給您對於自己的設計有更確定觀感,Room Arranger 不只能讓你穿梭於現場,也能讓你以擬真的行走模式徒步瀏覽。
另外,您可曾知您可以在同個設計方案裡有多個樓層嗎?
◆ 在平面圖上建造
floorplan繪製牆面在公寓與別墅設計上,可能會是件花費時間的工作,所以這裡有更簡易的方式 來依照您所有擁有的平面圖檔案完成。
您只需在牆壁編器裡讀取平面圖檔,矯正並在它上方繪製牆壁,了解更多...
◆ 廣大的物件資料庫
sofa 標準的資料庫就包含有將近 300 個物件,傢俱,和其他裝置,您可以任意編輯所有物件的尺寸 - 您將不受限於我們對於最常見尺寸的看法。
還有,在 Room Arranger 裡,您可以簡易且快速的設計您的特殊物件,內含的 3D 物件即是為此存在,有些使用者貢獻於我們的線上物件圖庫並分享他們的作品。
◆ 丈量尺寸
Room Arranger 內建的丈量工具可以說明您檢查 剩餘的空間是否能容納他其他物件,或者單純在設計方案裡標明尺寸。
本軟體也能丈量空間,牆壁空間和其他實用數值,它也可讓您把這些資料 "複製-貼上" 至 Excel 試算表 來進行後續處理。
◆ 按比例尺列印
列印是設計師作業的一部分,我們嘗試讓輸出 準確且高品質,專業建築師通常需要以 1:50 或是 1:100 的比例尺精確輸出,這些能在 Room Arranger 中完成。
列印在您只有小台 A4 印表機的狀況下,本軟體可以在多張紙上以分割模式列印,您只需將它們黏貼組合即可。
◆ 多種語言
儘管 Room Arranger 已經非常簡易,您仍有很大的機會 可以將軟體切換至您的語言後,來更進一步了解它,所有語言翻譯已經包含在主安裝程式中。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RoomArrang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Room Arranger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64-Bit) For Win10/11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9.8.3.645 v9.8.3.645
v9.8.2.644 v9.8.2.644
v9.8.1.641 v9.8.1.641
v9.8.0.640 v9.8.0.640

 

 

 

 

 

Room Arranger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32+64-Bit) For Win7/8/10/11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9.6.2.625 v9.6.2.625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