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Click Downloader v2.3.44 多國語
軟體名稱:ByClick Downloader
軟體版本:v2.3.49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影片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ByClick Downloader

軟體簡介:
ByClick Downloader -  從任何平台備份您的視訊!
使用我們的軟體備份來自 YouTube、Dailymotion、Vimeo、Facebook和 +40 個網站的 HD、MP3、MP4、AVI 和所有其他格式的視訊。

◆ 支援所有網站
從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Twitter、Vimeo、Dailymotion、優酷等下載!
◆ 下載 YouTube 播放清單
下載整個YouTube 播放清單和頻道。下載整個 Instagram 頁面。只需按一下 1 次即可全部完成!
◆ 高畫質和 4K 畫質
下載 720p、1080p、4K 和 8K 視訊。轉換為 MP3、MP4、AVI、FLV、WMV、3GP、WEBM、MKV、WAV、AAC和M4A。
◆ 出色的用戶支援
我們的支援團隊就在您身邊!我們將在 24 小時內(通常更短)回覆您。請隨時聯繫我們。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ByClickDownload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ByClick Downloader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3.49 v2.3.49
v2.3.48 v2.3.48
v2.3.47 v2.3.47
v2.3.46 v2.3.46
v2.3.45 v2.3.45
v2.3.44 v2.3.44
v2.3.43 v2.3.43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