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K YouTube to MP3 v5.2.0.0071
軟體名稱:4K YouTube to MP3
軟體版本:v5.2.0.0071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音樂下載、轉換)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Open Media

軟體簡介:
4K YouTube to MP3 - 一鍵將 YouTube 轉換為MP3。

探索 4K YouTube to MP3 - 快速輕鬆地儲存音訊。 只需將連結貼上到應用程式中或在內建瀏覽器中搜尋您要下載的內容即可。 在所有桌面和移動裝置上離線聆聽音樂、有聲讀物、播客和其他音訊內容。

主要功能:
◆ 下載 YouTube 播放清單和頻道
一次性抓取多個檔案,更快地儲存音訊。將完整的 YouTube 播放清單甚至頻道轉換為 MP3、M4A 和 OGG。一次將多個連結貼上到單個視訊。
◆ 儲存所有熱門網站的音訊
從 YouTube、SoundCloud、Bilibili、Niconico、Facebook、Vimeo、Twitch 和許多其他服務下載曲目。
◆ 無需轉換即可取得原始品質
以與網站上儲存相同的品質儲存音訊。調整 YouTube 到 MP3 轉換器中的品質以減小檔案大小。

其他功能:
◆ YouTube 進階版下載
存取更高品質的 YouTube 音訊。以高達 256kbps 的速度下載曲目、播放清單和頻道。此功能僅供 YouTube Premium 會員使用。
◆ 下載速度控制
通過應用內強度調節器提高下載屬性。根據您的網際網路連線的可能性調整速度。即使連線速度很慢,也可以安全下載內容。
◆ 有聲讀物下載
從 YouTube下載播客和有聲讀物。通過您的汽車音響或 iPod、iPad、iPhone、三星和其他移動裝置隨時隨地播放它們。
◆ 內建音樂播放器
將視訊連結轉換為音軌並立即收聽。使用應用程式內建播放器欣賞音樂,無需其他應用程式。
◆ 簡單的代理設定
通過應用內代理變更您的 IP 位址,以存取和下載 YouTube 以及受您的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或任務場所 IT 管理員限制的其他網站的音訊。
◆ 智慧檔案分類
將播放清單和頻道儲存到自動建立的子資料夾中。根據曲目名稱取得音訊標籤。取得下載的播放清單的 .m3u 檔案以快速播放。
◆ 私人 YouTube 播放清單下載
將原生 YouTube 播放清單儲存到您的電腦上。下載您的“稍後觀看”、“喜歡的視訊”和“我的混音”播放清單,以便永久離線存取。
◆ 通過內建瀏覽器即時搜尋
無需離開應用程式即可找到您要下載的音訊。使用集成瀏覽器搜尋不同站點上的內容並當場下載。
◆ 手機音訊下載
使用 Android 下載器應用程式將音軌、播放清單和頻道下載到您的手機上。就像桌面版本一樣,以多種格式儲存來自多個站點的內容。
◆ 檔案匯出和匯入
保護您的下載資料庫。在重新安裝主要軟體和硬體之前,將其匯出為 JSON 檔案。通過匯入檔案還原所有音訊下載。
◆ 私人音訊下載
儲存您有權存取的私人歌曲、音軌和播放清單。從 Facebook、Soundcloud、Bilibili 和許多其他網站下載私人音訊。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4k YouTube to MP3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或捐助作者

4K YouTube to MP3 繁體中文免安裝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5.2.0.0071 v5.2.0.0071
v5.1.1.0057 v5.1.1.0057
v5.1.0.0055 v5.1.0.0055
v5.0.0.0048 v5.0.0.0048
v4.13.0.5540 v4.13.0.5540
v4.12.1.5530 v4.12.1.5530
v4.12.0.5510 v4.12.0.5510
v4.11.1.5460 v4.11.1.546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