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bit Software Updater Pro v6.

軟體名稱:IObit Software Updater
軟體版本:v6.5.0.20 專業版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軟體更新)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8.1/10/11
官方網站:
Iobit.com

軟體簡介:
軟體更新工具 - IObit Software Updater,可以檢測電腦安裝的軟體是不是最新版,並且提供更新到最新版的功能,在安裝最新版軟體之前自動建立系統還原點,安裝後自動刪除下載的安裝程式,利用「忽略清單」可以設定不想要更新的程式。

【功能特色】 
● 為 PC 配備更多有用的軟體
是否仍然困擾著您如何為您的 PC 選擇合適的軟體,從哪裡獲得安全可靠的軟體安裝程式?IObit軟體更新器精心挑選了涵蓋安全、娛樂、生產力等多個類別的高度推薦和流行的軟體,以滿足您的日常需求。IObit Software Updater 4 特別新增了 Teamviewer、Skype、Zoom、GoToMeeting 等遠端工作工具,您可以直接下載,更好地幫助您在家工作。 
● 及時更新推送,安裝更安全
最新的IObit軟體更新器優化了更新算法,使更新速度提高了150%,您將更快地獲得可用軟體更新的通知和資料。此外,為了提供安全和乾淨的軟體,IObit Software Updater 始終遵守嚴格的更新流程,以保證整個安裝過程沒有額外的捆綁軟體、安裝程式甚至惡意軟體。

語言切換:

IObit Software Updater Pro v6.

檔案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IObitSoftwareUpdat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IObit Software Updater Pro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6.5.0.20 v6.5.0.20
v6.4.0.16 v6.4.0.16
v6.3.0.15 v6.3.0.15
v6.2.0.11 v6.2.0.11
v6.1.0.10 v6.1.0.10
v6.0.0.7 v6.0.0.7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