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F Shaper Pro v13.7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
軟體名稱:PDF Shaper Ultimate
軟體版本:v14.0 (32+64-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工具 (PDF 擷取轉換)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Burnaware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PDF Shaper - 使用批處理或命令行一次性檢視、轉換、調整和儲存 PDF 文件。

終極的 PDF 工具集
PDF Shaper 是一款桌面 PDF 軟體,可以輕鬆分割、合併、加浮水印、簽名、最佳化、轉換、加密和解密 PDF 文件、插入和移動頁面、提取文件和圖像、刪除不必要的元素。此程式針對低 CPU 資源使用率進行了最佳化,並以批處理模式執行,允許用戶處理多個 PDF 文件。PDF Shaper 提供三個版本 - 免費個人使用版、進階版和專業版。

◆ PDF、MS Word 等格式
使用 PDF Shaper,您可以將 PDF 文件轉換為 MS Word DOC/DOCX 格式,反之亦然,將 PDF 檔案轉換為圖像,反之亦然,您還可以將 PDF 文件轉換為標準文件檔案和基於圖像的 PDF。

◆ PDF 安全和數位簽名
使用 PDF Shaper,您可以加密和保護您的 PDF 文件,以及設定文件密碼和用戶密碼、套用文件限制、使用一個或多個數位簽名對 PDF 文件進行簽名。

◆ PDF 內容、文字和圖形
PDF Shaper 為文件內容提供了多種有用的工具 - 您可以刪除部分 PDF 內容(書籤、註釋、圖像、表單欄位)、從 PDF 文件中提取文字 (帶或不帶 OCR) 和圖片。

PDF Shaper v14.0 - 了解有關最新版本中的新功能、增強功能和錯誤修復的更多資訊
https://www.pdfshaper.com/release-notes.html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新增繁體中文語言檔 By 屋塔房小貓 20230809 | v14.0 官方語言檔未更新,尚有部分字串以英文顯示 2024/03/16。
2.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PDF Shaper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v14.0 Pro 改為 Ultimate

PDF Shaper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4.0 (32+64-Bit) v14.0 (32+64-Bit)
v13.9 (32+64-Bit) v13.9 (32+64-Bit)
v13.8 (32+64-Bit) v13.8 (32+64-Bit)
v13.7 (32+64-Bit) v13.7 (32+64-Bit)
v13.6 (32+64-Bit) v13.6 (32+64-Bit)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