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t Screen Recorder v1.0.0.53
軟體名稱:Fast Screen Recorder
軟體版本:v1.0.0.53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媒體工具 (螢幕錄影)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FastpcTools

軟體簡介:
Fast Screen Recorder - 記錄您的日常螢幕活動,例如線上視訊會議、視訊課程、自學教學等。

Fast Screen Recorder 是一款用於記錄您的電腦螢幕活動的軟體,例如重要的視訊會議、視訊教學、教育活動。如果您是遊戲玩家,那麼您可以記錄您玩遊戲的所有時刻,然後與您的朋友分享。

主要功能:
◆ 記錄任何螢幕區域
選擇您要錄製的螢幕區域。如果您想錄製電腦的全螢幕,請選擇「全螢幕」選項按鈕,或者如果您需要螢幕的任何特定區域,請選擇「自訂區域」。
◆ 使用麥克風錄製視訊
快速螢幕錄影機提供了在開始錄製之前開啟/關閉麥克風的選項。這樣您就可以用自己的聲音建立影片。這對於錄製教學和簡報非常有幫助。
◆ 僅錄製音訊
使用快速螢幕錄影機,您還可以使用系統音訊和麥克風錄製 mp3 檔案。透過此功能,您可以錄製音樂、歌曲、講座等。
◆ 設定自動停止錄音
快速螢幕錄影機可以自動停止錄製。有了這個功能,記錄跑步時就不需要每次都坐著了。如果您知道錄音將在一段時間後停止,那麼您可以設定並開始錄音。您的錄音將在規定的時間自動停止。
◆ 錄影無浮水印
使用快速螢幕錄影機註冊版,您可以錄製沒有浮水印的電腦螢幕影片。
◆ 無限螢幕錄製
快速螢幕錄影機註冊版沒有任何影片長度和錄影數量的限制。
◆ 自動視訊最佳化
自動視訊最佳化
快速螢幕錄影機管理記憶體,因此可以最佳化錄製的影片大小,而不會損失品質。
◆ 錄製後播放
從快速螢幕錄影機錄製影片或音訊後,您將收到一個播放錄製影片的選項。
◆ 停用記錄滑鼠活動
如果您不想記錄滑鼠移動活動,則需要在快速螢幕記錄器設定中停用此選項。
◆ 錄音前停止倒數計時
當您從快速螢幕錄影機錄製影片時,每次都會執行倒數計時。如果您不需要錄製倒數計時,請從設定中停用此選項。
◆ 變更快速鍵
如果您需要變更螢幕錄製軟體的快速鍵,則可以使用新的群組合鍵變更設定。如果您想重設設定,請按一下“重設為預設值”。
◆ 自動更新應用程式
此螢幕錄製應用程式不斷升級功能並修復次要和主要報告問題。因此,您需要總是啟用自動更新選項以取得最佳結果。
◆ 擷取完整螢幕擷圖
使用全螢幕擷取螢幕擷圖,您可以擷取帶有任務列或不含任務列的螢幕擷圖。
◆ 擷取視窗擷圖
您可以擷取活動視窗的螢幕擷圖或用滑鼠懸停選擇視窗。
◆ 擷取自訂螢幕擷圖
使用此工具,您可以擷取螢幕的任何部分。使用滑鼠您可以選擇要擷取的螢幕區域。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FastScreenRecord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Fast Screen Recorder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0.0.53 v1.0.0.53
v1.0.0.51 v1.0.0.51
v1.0.0.48 v1.0.0.48
v1.0.0.47 v1.0.0.47
v1.0.0.46 v1.0.0.46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