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Fab v2.0.1.1 (x64) 多國語言免安裝(
軟體名稱:UniFab
軟體版本:v2.0.1.3 (64-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媒體工具
官方網站:
DVDFab
作業系統:Windows (含 Win11)

軟體簡介:
UniFab Video Converter Pro - 全功能的影片工具,取代舊版 DVDFab Video Convert Pro產品組合中的產品,功能更加全面。

UniFab Video Converter
◆ 無損將影片轉檔為任何格式
◆ 以原始品質壓縮影片
◆ 靈活自訂輸出影片
◆ 簡單、高效修整影片
◆ 影片編輯功能,例如修剪、加入效果及浮水印
◆ 硬體加速
◆ 批次編輯多個影片

功能特色:
◆ 將影片轉檔為任何影片格式,且沒有品質損失
您想在智慧手機上看電影或影片卻發現您的手機不支援這種格式嗎?不用擔心,透過 UniFab 的幫助,將影片檔案轉檔為所需的格式,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這款值得信賴的影片轉檔器可以實現 1000 多種影片格式之間的轉檔,以便在任何行動和可攜式裝置上播放,如 MP4、MKV、AVI、WMV 等。因此,您可以將任何影片轉檔為裝置支援的任何影片格式,而不會影響品質。使用 UniFab,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的智慧手機上播放和欣賞您喜愛的影片。
◆ 將影片壓縮到任何影片,同時保留原始品質
目前,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許多流行社交媒體上的影片大小都有限制。因此,如果您想將影片上傳到這些平台,您需要轉檔和壓縮影片檔案以滿足其大小要求。 作為一個可靠的影片壓縮程式,UniFab 允許您將影片壓縮為任何影片格式,並精確設定適合您的社交媒體的檔大小,同時更好地保持原始品質。您甚至可以無損壓縮高品質影片和音訊(TrueHD、DTS-HD 和 DTS X)。然後,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共用壓縮影片變得非常容易。
◆ 讓您的影片可以在多種裝置上播放
有時,裝置相容性可能會阻止您在所需裝置上播放喜愛的電影或影片。這就是 UniFab 派上用場的時候,它可以幫助您使影片與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裝置相容。 作為最確定影片轉檔器和壓縮器,UniFab 可以將任何影片轉檔為 1000 多種影片格式,可在任何行動裝置、媒體播放器和家庭影院上播放。無論您打算使用哪種裝置播放影片,它都將確認您取得流暢的觀看體驗。
◆ 靈活自訂您的影片
您是一個專業的影片攝影師還是一個希望嘗試您錄製或下載的影片的愛好者?如果是,UniFab 是您最佳夥伴!它可以幫助您對輸出影片進行完整而靈活的自訂。 此工具使您能夠透過各種影片和音訊品質設定微調影片參數,包含編解碼器、影格/位/取樣率、解析度、編碼方法、頻道和字幕。所有這些自訂選項都是為滿足您的不同需求而設計的。
◆ 簡單高效的影片修整功能
如果您想幫助您的影片快速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並說服他們觀看整個影片,修整是至關重要的。當然,UniFab 為您提供專業的影片剪輯功能,在這方面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使用 UniFab,您可以從影片的開始、結束或任何部分剪輯任何不必要的片段。您還可以將影片影格分割為多個片段,以取得多個輸出檔。使用此優秀的修整工具輕鬆高效地修整影片。
◆ 專業的影片創作工具
    ◇ 簡單高效、易於使用、功能全面
    ◇ 分割 - 將長影片剪輯成較小的片段,只儲存您想要的部分。
    ◇ 修剪 - 修剪影片,取得預想中的畫面比例。
    ◇ 翻轉及鏡像 - 將影片(包含網路攝影機錄影)進行水平與垂直的翻轉和鏡像處理。
    ◇ 旋轉 - 將影片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 90 度或 180 度。
    ◇ 設定時長 - 透過設定影片時長將您心儀的內容儲存於您的最終影片中。
    ◇ 速度調整 - 調整影片/音訊速度,從 0.2 倍到 5 倍,製造特殊效果。
◆ 使用批次處理編輯多個影片
如果您厭倦了一次編輯一個影片,UniFab 是最佳影片編輯工具,可以為其他事情節省寶貴的時間。此工具提供批處理功能,允許您同時轉檔、壓縮或編輯多個影片檔案,為您帶來極大的便利。 一但您將多個影片編輯任務加入到任務佇列中,所有任務都將以更快的速度自動處理,且不會降低品質。
◆ 一站式多媒體編輯工具包
UniFab Toolkit 含有 20 多個便利的影片/音訊/圖像轉檔及編輯工具,可滿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種需求。每個工具都是一個單獨的模組,能夠獨自完成某類任務。
    ◇ 去顫抖
    ◇ 銳化影片
    ◇ 影片轉 GIF
    ◇ GIF 轉影片
◆ 輕鬆批次將 GIF 轉檔為影片
如果您想在 Instagram 上分享有趣的 GIF,您需要先將 GIF 轉檔成影片然後上傳。或許您曾使用線上 GIF 轉影片轉檔器進行轉檔,然而您是否發現這些線上影片轉檔器其實無法提供穩定的體驗和快速的轉檔速度?這便是您應此嘗試此 GIF 轉影片軟體的原因。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修正繁體中文語言中簡體顯示與大陸語意。By 屋塔房小貓 2024/01/29
2.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UniFab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UniFab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x64)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0.1.3 v2.0.1.3
v2.0.1.2 v2.0.1.2
v2.0.1.1 v2.0.1.1
v2.0.1.0 v2.0.1.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