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Tube v0.19.0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名稱:FreeTube
軟體版本:v0.19.0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影片播放)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FreeTube

軟體簡介:
FreeTube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Mac 和 Linux 的 YouTube 客戶端,旨在更私密地使用 YouTube。您可以享受自己喜歡的內容和創作者,而無需跟蹤您的習慣。您的所有用戶資料都儲存在本地,永遠不會發送或發佈到網際網路。
FreeTube 通過抓取所需的資訊來取得資料(使用本地方法或選擇性地利用 Invidious API)。FreeTube 具有許多與 YouTube 類似的功能,已成為在桌面上私密觀看 YouTube 的最佳方法之一。

主要功能:
◆ 訂閱
無需帳戶即可訂閱頻道
◆ 本地資料
所有訂閱和歷史記錄都儲存在本地
◆ 無廣告
觀看時享受無廣告體驗
◆ 私人的
我們或 YouTube 不會跟蹤您的觀看習慣
◆ 熟悉的設計
與 YouTube 類似的設計可以輕鬆過渡到 FreeTube
◆ 開源
FreeTube 是 AGPLv3 授權下的免費開源軟體
◆ 匯入訂閱
從 YouTube 匯入您的訂閱以立即檢視您的 Feed
◆ 多平台
可在 Windows、Mac 和多個 Linux 發行版上執行
◆ 多種語言
被翻譯成多種語言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FreeTube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FreeTube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0.19.0 v0.19.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