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seesoft Screen Recorder v2.8
軟體名稱:Aiseesoft Screen Recorder
軟體版本:v2.8.28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螢幕錄製)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Aiseesoft Studio
繁體修正: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Aiseesoft Screen Recorder 是擷取 Mac 或 Windows 電腦上任何活動的最佳螢幕錄製軟體。它可以用作出色的視訊遊戲錄製器、視訊通話擷取等,以擷取螢幕的任何區域。在螢幕錄製時,您可以編輯視訊/擷圖並繪製新標籤到輸出檔案。

主要功能:
◆ 擷取螢幕活動
此螢幕錄製軟體將說明您記錄您在螢幕上所做的任何操作。您可以使用它來加入您的旁白。
◆ 錄製遊戲以便分享
您可以擷取遊戲中的成功並與朋友分享,或者通過記錄競爭對手的動作來提高自己的遊戲技巧。
◆ 錄製講座
想要錄製重要且鼓舞人心的講座嗎?開啟電腦上的攝影機,這款錄音機將永遠擷取場景和聲音。
◆ 截屏網路攝影機視訊
此螢幕攝影機軟體可以錄製網路攝影機視訊並將其儲存在電腦上。您可以隨時檢視 Skype 或 TeamViewer 聊天內容。
◆ 錄製你的聲音
任何聲音都可以錄製,只要是來自電腦的聲音即可。您還可以使用螢幕錄音機從麥克風錄製高品質的聲音。
◆ 拍攝擷圖
您可能需要一個方便的螢幕擷圖工具,而這款錄音機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將說明您截取螢幕擷圖並以您需要的格式儲存,例如 JPG、PNG 或 GIF。
◆ 製作視訊教程
輕鬆製作視訊教程。為了使您的視訊看起來更清晰、更專業,您可以使用自訂的大小和顏色突出顯示游標游標。
◆ 其他的
無論您有任何其他視訊/音訊錄製需求,用於共享、製作備忘錄或任何其他用途,此螢幕攝影機都能滿足您。

更多詳細功能請參閱官網 https://www.aiseesoft.com/screen-recorder/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修正繁體中文語言中大部分的大陸用語免。By 屋塔房小貓 20230905
2. 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ScreenRecord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iseesoft Screen Recorder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8.28 v2.8.28
v2.8.26 v2.8.26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